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煩惱的句子

1、“人越大,煩惱越多”,這是許多人認為是理所應當的事。當然,人生十有八九是挫折是困難。可是,當這個煩心事象茫茫大海的波濤一個接著一個的向我湧來的時候,我是怎么和它所抗衡呢?在它的面前,我是顯的那么的弱小,無能,好象在它面前注定是失敗者一樣。

2、我們每個人都有成長的煩惱,其實,成長本身就是一段充滿痛苦的人生經歷,有了它,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長。我們應該樂觀地面對成長的煩惱,化煩惱為動力,讓我們的船駛向成功的彼岸。

3、煩惱如一粒良藥,吃進去是苦味,但咽下去卻健康。煩惱如絆腳石,儘管摔倒了你,但使你更加有信心前進。前段時間,一直有個煩惱纏繞著我。

4、我的成長過程有快樂也有煩惱,快樂的時候我是多么幸福,煩惱的時候我也不會悲觀。你的成長過程是否也是這樣呢?千萬要記住,煩惱的時候不要悲傷,高興起來,煩惱就會在你成長中消失。

5、成長就是這樣,有坎坷,有悲傷,有歡樂。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會經歷痛苦,但,失敗乃成功之母,有痛苦就會有成功。在成長中慢慢總結失敗的原因,就會在以後的奮鬥中取得成功。

6、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能成功我的成長之舟,行駛得雖然不穩,有風平浪靜,也有波濤澎湃,但也正是各種各樣的驚濤駭浪,才讓我學習到了不少,鍛鍊到了不少。通過我這成長的旅途,我才真正了解到成長有一定的煩惱,但是有更多的快樂。

7、煩惱,像小溪流水般“嘩啦啦”地流入我的心田;煩惱,像高山瀑布一樣,飛流直下,兇猛地撞擊著我脆弱的心靈;煩惱,就像一支小插曲,在我人生的樂譜中穿梭。

8、煩勞只是一時,不是一世,它儘管會時刻都阻擋你前進的道路,但只要你用心對待,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學習上時,你,一定會成功的。到時候,你眼中出現的不是那一條條可怕的荊棘,而是一片燦爛的輝煌。

9、煩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像一段人生的小插曲。煩惱就像一塊大大的重重的石頭壓在我心裡,難道煩惱是人生的必修課?

10、我多么想跨出這禁地,奔向那回家之路。是多么想回到孩提時代,無憂無慮地生活,將那些令人討厭的煩惱統統拋之腦後。

11、我多么地想我一生中沒有煩惱那該多好啊!可人不可能沒有煩惱,就象在陽光普照下,也難免回出現短暫的陰雲。其實煩惱並不可怕,關鍵是你怎么樣對待它。從今以後,讓我們一起處理煩惱,消除煩惱,讓我們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12、成長中的青澀苦惱猶如一杯濃濃的咖啡,入口之初苦味難擋,然而細細品嘗卻能嘗出濃郁別致的香甜。歲月中的那些瑣事,往往痛並快樂著。那么,讓我們一起品嘗這一杯特別的苦咖啡吧!

13、縱使能夠克服煩惱,迫使自己去追求煩惱,但是,這樣仍是不夠的。有人常常埋怨一些事情,甚至埋怨自己,為何總不能像別人呢這樣,本來的煩惱不存在,但卻變成另一種煩惱了。而假若能去享受它,樂觀接受它,那煩惱還有什麼好煩,不也是一種樂趣嗎這么說來,面對煩惱不如追求煩惱,追求煩惱不如享受煩惱。

14、每個人都可以將自己的煩惱寫成一本書,厚厚的一摞下來,多年後回憶起來,也不過是年少輕狂時的大夢一場。夢中的自己歡樂喜憂,一一不為之牽動。夢醒之後,想起夢中的自己所煩惱的事情,微微一笑,也就這么過去了。

15、成長的步伐到來了,成長的煩惱也緊隨而來。讓人整天都籠罩在憂鬱中。成長的煩惱在不斷湧來,希望我們能招架住所有煩惱的“襲擊”,學著在煩惱中健康成長。

16、我的煩惱是心口上的一道道傷痕,雖然很淺,但足以讓我刻骨銘心。或許只有歲月的沖刷才能折射出煩惱的意義。

17、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

18、煩惱是人生的踏腳石,助你一步一步前進。可煩惱也會成為人生的絆腳石,使你摔得遍體鱗傷。

19、我搖搖頭,突然釋懷,再多煩惱,再多困難,都是要面對的,躍過困難之後的輕鬆,愉悅都是前所未有的,我是努力擊敗它們。煩惱就像一片葉子,秋天到了,就會凋落,化成我成長的肥料。

20、煩惱是天上的陰霾,襯托出雲彩的燦爛。細細品味,攜起手清理煩惱,消除煩惱,帶著多彩的夢走向成熟。

21、我靜靜地躺在一塊石頭上,盡情地享受著上午溫柔的陽光;耳邊是海浪拍打礁石的聲音,海風輕輕吹過我的身旁,一點點帶走前一段時間來積蓄在心中的憂鬱和煩惱,將我洗淨,讓一切從新開始。

22、用心地品味那“苦中有樂”的水,去品味成長的煩惱,“煩著煩著”,時光也“走著走著”,經歷也“多著多著”,再一次去品味那茶,那“苦澀”似乎已隨著溫度隨著用心靈丈量的時間而蕩然無存了……

23、面對煩惱,人之常情。但是,僅僅只是面對煩惱而不去解決,是不足的,這樣的人生也太被動了吧!我們應該反客為主,做到不怕煩惱,挑戰煩惱。

24、也許,我們該看開點,把一些煩惱拋之腦後。然後去尋找快樂本身的真諦,去領悟快樂本身的含義,去認識快樂本身。快樂的真諦,快樂的含義是放棄,放棄也是一種美麗。如果左邊不是幸福的方向,轉一轉,幸福原來在右邊。

25、踏過如歌的花季,走過如詩的雨季,忽然發現:以前的歡笑和悲傷,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孩提時眼中瑰麗的紅霞,被晚歸的大雁帶走,眼中少了些頑皮天真的光彩。不知什麼時候起曾經的琴棋書畫風花雪月已變成了柴米油鹽前程仕途,對於以前口中吟誦著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現在看來不過是強說愁而賦的新詞墨了。然而,成長的代價卻帶給了我許多真實的煩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