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孔之見造句

1、最後本文針對西部地區非公有制經濟發展落後的原因,提出了促進西部地區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新思路和相關措施,提出一些我認為能促進西部地區非公有制經濟發展的建議,雖然只是一孔之見,但力求能符合西部地區的實際情況,從而為西部非公有制經濟的發展勾畫出一個比較清晰的戰略藍圖。

2、我的見解只是一孔之見,希望引起拋磚引玉的作用。

3、在未清楚事情真象之前,憑著一孔之見大放厥詞,常會臆測錯誤的。

4、最後,文章對我國行政相對人法律地位轉換的軌跡進行了研究,並對如何提高我國行政相對人法律地位和完善相關法律制度進行了理性思考,提出了自己的一孔之見。

5、本文對我國風險投資法律體系的構建提出自己的一孔之見,以期有助於我國風險投資業的發展和完善。

6、本文希望通過一孔之見,為域名研究引向深入做出自己的貢獻。

7、這種看法怕只是他個人的一孔之見,不必太在意吧!

8、如何使我們的公司茁壯,需要集思廣益,個人所提的不過是一孔之見,提供大家參考罷了。

9、他對這個問題的看法,只是一孔之見,不足採納。

10、我對這個問題有些話要說,雖是一孔之見,但請大家多加斟酌。

11、他對電腦本來就缺乏認識,竟然還敢抱著自己的一孔之見胡亂反對。

12、有一種人,抱著一技之長和一孔之見,再也沒有進步,()這對革命雖則在一地一時有些作用,但是沒有大的作用。

13、如何看待這股熱潮,筆者將從對教育產業化之多種說法的分析中,提出一孔之見,以供思考。

14、希望本文的一孔之見能夠對農業產業化進程中信息資源的開發有一定的借鑑意義。

15、以上只是個人的了一孔之見,權當拋磚引玉。

16、理論界已有一些文章對此作過研究,本文也想以一孔之見就教於各位前輩。

17、在此基礎上,對民間文學藝術權利歸屬、權利內容以及限制、權利保護期限等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並提出自己的一孔之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