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匪夷所思造句

1、然而,為了解決問題,更新世的研究者們想出了五花八門、多少有點匪夷所思的模型框架來安排冰川期。

2、英國電視黃金台本周二公布的一項對3931人的民意調查說,利物浦有一項法律規定,只有熱帶魚商店的店員才允許在公共場合袒胸露背,這也讓人匪夷所思。

3、如果你已經輸了很多,那麼一旦有人中出一手匪夷所思的好牌,你最好休息一下。

4、市民參與植樹,以及他們對欣賞新植林地的興趣,在數十年前幾近匪夷所思。

5、2001年,一項匪夷所思的機密計畫正在太空進行,一個天才科學家在化石中抽出基因,企圖令北京猿人重生。

6、而反過來,熟悉和平常的字放入了無文脈關係的語境之中,也變得光怪陸離和匪夷所思起來。

7、這豈不是匪夷所思,叫人費解。但其實他是說我們在屬靈經驗上是不屬人類。

8、對於很多人來說,在網上完成買賣交易仍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

9、該機構的一位女發言人表示: 「我們聽到了不少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的故事,但其中如此多的事故均與動物和食品有關確實使我們頗感詫異。」

10、不管是匪夷所思的雲團移動、狂風暴雨夾著冰雹,還是電閃雷鳴以及驚險的風暴結構都無所畏懼。

11、如果郵件的標題有問題或者匪夷所思,也不要打開附屬檔案。

12、書目多得令人匪夷所思,這可能預示一股新的龐大現金流。

13、此外,英國法律規定,在利物浦,只有熱帶魚商店的店員才能在公共場合袒胸露懷,這也讓人匪夷所思。

14、節慶中最富盛名的,首推「沙弗力拿歌劇節」 ;而最匪夷所思的,則是一年一度的扛老婆大賽,大賽冠軍可贏得和老婆重量相當的啤酒。

15、你現在是個世界冠軍,算得上是全球知名人士了,()即便如此你依然不是一號車手。對此作何感想? 燕窩:吼,問得好!很多人對此恐怕也是覺得匪夷所思莫名其妙難以置信的吧?

16、通過仔細的駕駛和功率大得匪夷所思的引擎系統,該船能躲過共和國和西斯的巡邏,把貨送到星系內許多黑道人物的手上。

17、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最具郊區特質的美國發明據說塑造了一個歐洲城市中心。

18、蘋果是我一生聽過或看過的最愚蠢、匪夷所思、滑稽的名字。

19、導演伯特蘭布里爾將這部內容匪夷所思的浪漫喜劇拍得頗為生動有趣,格林伯格的開放性演出為她贏得柏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只有少數人知道我是反抗軍的線民,所以我大可殺了他,此刻卻讓他活命還為他刮臉,實在匪夷所思。

21、當時的荷蘭國會用了個匪夷所思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1869年時,他們以49票對8票,廢除了專利制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