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見義勇為造句

1、見義勇為真漢子,莫將成敗論英雄。

2、因為他見義勇為的行為,足可作為同學們效法的楷模,所以得到學校的表揚。

3、現代社會人情淡薄,見義勇為的人越來越少了。

4、不過,在仔細研究了小悅悅事件後,很多人指出了另外一種解釋:中國缺乏見義勇為的法律來保護那些幫助陌生人的好心人。

5、警察請求在搶劫案中見義勇為的人站出來作證。

6、本文的第一部分是見義勇為行為的法律界定,這部分共有兩方面內容。

7、良習是果敢的,純厚從來見義勇為。

8、對見義勇為人員實行精神鼓勵與物質獎勵相結合的原則。

9、他簡單的道德標誌-尋找真相、保護弱者以及見義勇為的行為-對剛從戰爭的恥辱中甦醒過來的歐洲大陸很有吸引力。

10、見義勇為中受益人補救義務研究。

11、一位胖子站起身來,一邊挽袖子一邊跟司機說道:我要管這事算見義勇為吧?

12、這位青年奮不顧身,見義勇為的救人精神,贏得在場紡人由衷讚佩。

13、見義勇為人員的合法權益受法律保護。

14、當主任醫師聽說瑪麗見義勇為的行為時,他立即簽署命令,準備讓她出院,他認為她的精神現在已經穩定了。

15、見義勇為,法律界定,法律屬性,救濟機制,()立法完善。

16、有人見義勇為救了你?

17、在加拿大,每個省也都有自己的一套關於見義勇為行為的法律。

18、他見義勇為地將車禍傷者送到醫院,救回一條寶貴的性命。

19、小明見義勇為,奮不顧身地撲向搶匪,將他制伏後送交警方究辦。

20、法律法規對見義勇為人員已有獎勵和保護規定的,從其規定。

21、對見義勇為行為的認定是對見義勇為者予以社會保障的前提和基礎。

22、那場見義勇為事跡報告會挺感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