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殺予奪造句

1、在君主專制的社會,君王對臣民有生殺予奪的大權。

2、宗族具備了作為治安權威所必須具備的約束力大小事務的裁決權,在族中享有大小事務的裁決權,握有生殺予奪大權,具備強制力。

3、這項制度的要害在於,政府掌握著生殺予奪的主動權,企業只要獲得免檢資格,就可以決定自己的命運。

4、這個暴君大權在握,生殺予奪全憑一己喜怒,因此沒有一個人不懼怕。

5、同時也要看遊戲本身的條件而衡量,不會因為是合資公司來進行遊戲的代理而對此進行生殺予奪。

6、在這個專制的國家中,執政者握有生殺予奪之權,人民毫無自由權利可言。

7、這個教練可不跟你開玩笑,他是有著生殺予奪大權的上帝。

8、然而,上星期,在穹廬般高頂的法院大堂,()端視著科克蘭德的那位法官卻有著生殺予奪的權利——至少有理由認為他有。

9、落在敵人手中的俘虜,生殺予奪全由他人決定。

10、摘要當受害人被捲入嚴重威脅其人身安全的犯罪事件時,其需要反抗的不僅僅是正在進行的不法侵害,其更要反抗的是施害人憑藉暴力而建立的,可以對其生殺予奪的秩序空間。

11、總在慨嘆人類為了自己的欲望隨意的生殺予奪的同時,也為自然界中一切慷慨赴愛的壯舉感動。

12、這位身居高職的人物手握對眾多人口的生殺予奪大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