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龍活虎造句

1、這群生龍活虎的年輕人,讓宴會充滿了歡笑。

2、我們決不可能指望一個生龍活虎的青年會始終小心周到。

3、那孩子上午看起來病得很重,但到了晚飯時又生龍活虎起來。

4、球員們打著呵欠,沒有打擊練習,但一到比賽又馬上生龍活虎(這裡是寫有生命跡象,滿可愛的)。

5、凌亦華通過雄厚的產品生龍活虎平台和強大的後勤資源為客戶提供高質量、優價位的產品,隨時隨地滿足客戶的需求。

6、在外邊,他朝氣蓬勃,生龍活虎,也相當起勁,相當熱情。

7、米蘭達:喔!像邦德一樣的漂亮動作。他昨晚可是生龍活虎。

8、大家都沒想到,一場車禍就奪走一條生龍活虎似的生命。

9、這次展覽是追溯受赤心報國大義鼓舞而果敢行動的青年們生龍活虎的樣子和歷史無情綿延的歷史展。

10、語文的生存與生活環境息息相關,如果漸漸形成一種滯礙,單靠“講華語運動”等官式藥方補救,很難生龍活虎。

11、球場上的同學們個個生龍活虎。

12、平日生龍活虎的小明,不知為什麼今天垂頭喪氣?

13、那些學生一整個上午都是沒精打采、懶洋洋的樣子,()但午餐鈴聲一響,頓時個個都變得生龍活虎。

14、《水滸傳》最主要的成就是塑造了一系列生龍活虎性格各異的傳奇英雄形象。

15、加貝爾表示,那些男孩燃放的鞭炮令原本一向在性方面生龍活虎的古斯塔夫突然變得缺乏性趣且情緒低落起來,以至於在接下來的半年時間裡它始終無法與該農場內的2隻雌性鴕鳥親熱。

16、每次一到體育課,學生們在操場上就生龍活虎地互相追逐。

17、參賽選手個個生龍活虎,使出渾身解數以爭取最好的成績。

18、他每天都是一副生龍活虎的模樣,精神飽滿,鬥志昂揚。

19、詹-惠公司也能為他提供活牛,把拉哈伊納生龍活虎的小伙子派到山上去套捕野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