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反唇相譏造句

1、弗里德曼反唇相譏:「那麼你更願意帶著一群奴隸作戰咯?」

2、保羅反唇相譏,「但是,有些人依然認為它是貨幣。」

3、無疑,我們將會被告知現在並不是反唇相譏的時候。

4、這兩個人是死對頭,時常因為意見不合而反唇相譏,互相責難。

5、雖然對方的口氣不太友善,他卻沒有反唇相譏,只是耐心地繼續說下去。

6、在上周imf批評美國的財政政策之後,蓋特納反唇相譏,指責imf未能利用現有權力對中國施加更大壓力。

7、俄羅斯似乎已經決定沒有必要生西方的氣或者對西方反唇相譏。

8、小明十分生氣,正想要反唇相譏,其他人連忙勸解道︰「他是無心的,你就原諒他吧!」

9、杜拜政府一方面拒絕發表公告,具體說明它將如何處理杜拜世界的債務問題,()另一方面還對「杜拜的發展模式在金融危機衝擊下已經破產」的說法反唇相譏。

10、老王的話還未說完,就遭到老李的反唇相譏,兩人因此吵了起來。

11、結果也並非出人意料,和解並未達成,反而演變成了彼此反唇相譏。

12、平時心高氣傲的小美,這次被詰問時居然沒有反唇相譏,實在有點出乎眾人意料之外。

13、中國的白皮書對美方反唇相譏,中方宣稱美國對台軍售已經嚴重傷害中美雙邊關係,並對台海和平穩定造成負面影響。

14、我問,站長搖搖頭,他的一位助手微笑著反唇相譏道,「你會說印地語嗎?」

15、我的朋友們,現在不是反唇相譏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