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孑然一身造句

1、他孑然一身,住在一間破爛的小木屋,身體虛弱多病,境遇十分淒涼。

2、一直共患難的老伴去世了,兒女們也都各自成家,頓時他成了孑然一身的孤老頭。

3、她默默地投身於創作,從不追求名利,就如此孑然一身地走完人生,但卻活在眾多讀者的心中。

4、他雖在這次劫難中得以倖存,但想到自己的孑然一身,不禁對未來感到茫然。

5、總是記得,在這裡你不是孑然一身。

6、我們在世孑然一身,他對他們說。

7、他最後孑然一身,鬱鬱寡歡。

8、他們發現飼養寵物的人比那些孑然一身的人經常更易於接近和與人溝通。

9、此外,一個名為中國單身人士協會的組織決定發布一份所謂中國單身人士最不希望未來伴侶從事的11種工作的清單,()以此來幫助仍孑然一身的年輕男女。

10、只是公子孑然一身,又沒盤纏,怎能夠裝載回去。

11、1942年,30歲的她依然孑然一身,她加入美國中央情報局的前身「戰略情報局」。

12、父母最近剛剛去世的一些獨生子女正艱難地面對一個事實:如今除了與遺囑律師的日常接觸外,他們已完全是孑然一身了。

13、他在台灣,無親無故的,又沒有成家,至今仍是孑然一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