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深惡痛絕造句

1、王小姐為人一向誠實、正直,對社會上的醜惡現象深惡痛絕,所以她絕不可能做這種違法的事。

2、這位社會派作家在他的作品中,毫無保留地表現他對迫害者的深惡痛絕。

3、人們對這些燒殺擄掠、無惡不作的壞蛋深惡痛絕。

4、對於他這種卑劣的行為,大家都感到深惡痛絕,決定不再跟他打交道。

5、我對那種虛情假意的人,深惡痛絕。

6、奧文就問迦侖他認為老頭兒這麼深惡痛絕是什麼緣故。

7、那麼,你可曾想過,你還需要另一個口號,那就是老老實實地工作;你深惡痛絕的應是投機取巧。

8、露辛達的祖先,特別是她的外曾祖艾布納黑爾曾這樣表示深惡痛絕。

9、我既然能夠當著你自己的面,深惡痛絕地罵你,自然也會在你任何親戚面前罵你。

10、你能想像對你的人生深惡痛絕到要帶好另一塊刀片以防萬一麼?

11、一種強烈的情感襲上心頭,一方面對他深惡痛絕,另一方面又充滿鄙視。

12、他說他在這三年里見到的事太可怕了,他對人類深惡痛絕,再也不願意生活在人類之中。

13、納粹的恐怖記憶讓如今的德國人對戰爭深惡痛絕,()也對錯綜複雜的國際事務心存反感。

14、他對孩子們的啟蒙教材和畫冊簡直深惡痛絕,認為裡面用的辭彙是多麼木納和簡單。

15、你的口號就是公正比賽,你所深惡痛絕的就是違反規則。

16、這一絕無僅有的例外說明,社會對她的罪孽始終是深惡痛絕的。

17、她讀過的書的作者,十之八九都是維達?舍溫深惡痛絕的。

18、政府施政如果朝令夕改,莫怪民眾會感到深惡痛絕。

19、誰也無法形容她那股鄙夷萬分的表情,和她答話時那種深惡痛絕、不屑一顧的口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