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1、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2、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3、我多想擁抱到你,然後不放開的以為這會是永遠。

4、喜歡記憶中,你擁抱我的溫度。喜歡記憶中,你體貼的話語。喜歡記憶中,你給我依靠的肩膀。

5、那些我不想承認的事情:①話越來越少,也越來越不愛笑了;②父母越來越老了,喜歡無理取鬧了,但也越來越乖了;③心裡的平衡點逐漸減少;④我想結婚了;⑤想念一個人到痛哭流涕原來是可能的;⑥越長大,心裡的陰暗面越大;⑦我變老了,但是仍舊很幼稚;⑧越來越不會裝堅強了。

6、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浪漫,是和你愛的那個人一起才有的感覺。

7、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不要貪圖物質的享受,也不要貪圖精神的高尚,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也沒有十全十美的生活,貧賤富貴,開心就好。

8、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走幾步路,多欣賞下沿途的風景,不要急於抵達目的地而錯過了流年裡溫暖的人和物;趁我們都還年輕,多說些浪漫的話語,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話錯過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場合;趁我們都還年輕,把距離縮短,把時間延長。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些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9、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有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人生就像一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童話;讀得太認真,又無法梳理。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0、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人生感悟  )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這麼傷感,總是不停的問自己,為什麼我活的這麼累,有時候無法面對這樣的自己,每天重複著同樣的生活,我常常一個人獨自待在屋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習慣一個人,是是否自己已經變了,也許是時間變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堅強的人,卻忘了自己原來也是個怕黑的小孩。

13、你欣賞或不欣賞,你喜愛或不喜愛,我還是我。一如既往的,低頭走路,耳朵塞著耳機,看不見過往的人群,依舊很快穿越人群。即使被人誇耀,也還是低調自卑卻又高傲的我。

14、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15、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16、如果有來生,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傷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空中飛揚;一半散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17、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18、人生就這麼一次,到這個世上匆匆忙忙地走一趟,沒有一個奮鬥的目標總有些不甘心,整天地迷迷茫茫也不是個事。如果我們去奮鬥了,也去拼搏了,但還不能如願以償,我們畢竟是努力過了,經歷過了。人生在世,有很多的夢想我們都是難以實現的,有很多的目標我們都不可能達到。其實,經歷過就是一種收穫!

19、你所見到的,只不過是自己的想像。你以為是自己的,只不過是種偶然。握得越緊越是徒然。

20、你以為挑起生活的擔子是勇氣,其實去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