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事無兩樣,心有別

經典語錄:事無兩樣,心有別

1、願意委屈自己的人,唯一的原因,就是深深愛著對方。

2、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3、我這一生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係。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麼脆弱。

4、人生有各種各樣的活法,有人辭官歸故里,有人星夜趕科場。有的人一輩子逆來順受,也有的人放浪不羈,還有的人自甘平庸,但也有人孜孜以求。我們無須評判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人生。其實,任何一種活法都是人的自由選擇,只要從心出發,活得適意而滿足,求仁得仁,是謂幸福。

5、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6、其實人生需要很少很少,一杯水,一碗飯,一句我愛你。但是這杯水,他希望是那個愛他的人端給他的,那碗飯他希望是愛他那個人給他做的,那句我愛你他希望是那個愛他那人親口對他說的。

7、我在左手無名指上畫了一個戒指,幻想著哪一天,可以不再是一個人負擔自己的喜和悲。

8、越長大,越知道做事不容易,越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也就越不敢隨隨便便的瞧不起誰,以免不小心傷害了誰。這當然不是粉飾,更不是虛偽,而是懂得了體諒和溫柔,溫柔的和這個世界相處。

9、愛一個人,你不能只愛他長大成人的那一面,你得愛他心中那個孩子——那個天真脆弱、常常缺乏安全感、想要好多關注和愛,卻又喜歡搗蛋,孤單卻也任性的孩子。那也是他的一部分。

10、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11、某種意義上,人生就是一場徹底的清算,一場與自己的本性進行的戰爭。在這個漫長的過程裡面,你需要清算智識上的無明,克服意志上的軟弱。你當然可以選擇向古人今人親人朋友陌生人求助,但是歸根結底,你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

12、人生自有其沉浮,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忍受生活中屬於自己的一份悲傷,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做成功,什麼叫做真正的幸福。

13、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誰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對方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14、愛,是別人在看到你的缺點後,卻仍會守在你的身邊。

15、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要別人的回應。愛是蹺蹺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

16、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經典語錄  )信了這些,就可以更坦然地面對人生溝壑,走過四季風霜。言者隨意,但生命畢竟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每一寸時光都要自己親歷,每一杯雨露都要自己親嘗。

17、上帝公平地給了每個人每天三個8小時。第一個8小時大家都在工作;第二個8小時大家都在睡覺;人與人的區別大多是在第三個8小時創造出來的。

18、今天將變成昨天,明天將變成從前,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把現在變成永遠。

19、世界上總是有那麼幾個傻瓜,一直在等那些沒有結局的結局。

20、事無兩樣,心有別。——辛棄疾

  1. 有時候,最好的安慰,就是無言的陪伴
  2. 蔡明經典語錄最大的愛,原是原諒和放生
  3. 能傷害我的,也只有你了
  4.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
  5. 風雨一生兼程,靈魂輕盈隨行
  6. 愛情是個夢,而我總是睡過頭
  7. 2012年經典語錄
  8. 楊石頭經典語錄
  9. 你無法預防洪水,但能建造方舟
  10. 你若真心,以後的以後我們一起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