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1、不快樂常常是外人給的,快樂卻是你自己找的。如果是你總是自己惹自己不高興,或者常常讓自己為小事兒糾結,那只能證明,你還是把自己當外人兒,對自己還是不夠好。就這一點,誰也救不了你。

2、好的感情,不是只有走到最後的那種。只要回憶起來,沒有覺得自己當初瞎了眼,也沒有老死不相往來的憤怒憎恨,哪怕沒有感激,但無怨無悔,就都值得。

3、世上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有些人是為了關心,有些人是為了自己,有些人是為了八卦。如果可以,那就祝福,如果無關,那便做好自己。

4、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

5、先過好自己的日子,把自己變得更好,才能讓相同頻率的人看到;即使將就,也要讓自己擁有過得更好的資本。

6、我們活在世界上,不是為了求人們原諒。別人要誤會,讓他誤會好了,何必在乎?假凡有人看不清楚事實,那純粹是該人的損失,與我無關。別人看輕我,不要緊。一個人只需看重自己即可。

7、自由,並非一個羅曼蒂克式的詞,她意味著痛苦、磨難、掙扎,但是要這自由,選擇怎樣的自由,決定了成為怎樣的人,贏得怎樣的愛情與人生。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黃金時代,只因人皆有自由之心。

8、只有在有起伏的道路,你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你不努力,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只有你努力了,有了資源,有了話語權以後,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

9、給我一個角落,那將是我的天地。沒有歡聲,沒有話語,可是我喜歡這樣的靜寂。在我的角落裡,我做著最真實的自己。不用擔心我會孤寂,我隨心所欲,忙著我的愛好興趣,充實自己,這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10、時間從來不回答,生命從來不喧譁。一段流年,一場花事。

11、人生沒有假設,當下即是全部。背不動的,放下了;傷不起的,看淡了;想不通的,不想了;恨不過的,撫平了。人生,就是一個修煉的過程,何必用這一顆不平的心,作踐了自己,傷害了歲月。生活中,不妨養成“能有,很好;沒有,也沒關係”的習慣,便能轉苦為樂。活著,就是一種修行。

12、有時候,失望到一定程度後,反而會開出一朵花來,那朵花的名字叫,無所謂。

13、當你失去一個你愛的人,如果能迎來一個能讀懂你的人,你就是幸運的。失去一段感情,你感覺心痛,當你心痛過後,你才會發現,你失去的只是你心中的依賴,當你學會孤獨的堅強,一切又會再次美好起來。珍惜那個讀懂你的人,好好去疼愛她,這就是紙醉金迷時代最佳的愛情。

14、人這一輩子,遇到最難跨越的山,並非是外面的哪座山峰,而是內心裡隨時打翻的五味瓶。

15、我們的心是一座寶庫,一下子倒空了,就會破產。一個人把感情統統拿了出來,就象把存款花光了一樣得不到人家原諒。——巴爾扎克《高老頭》

16、漂亮和美麗是兩回事。一雙眼睛可以不漂亮,但眼神可以美麗。一副不夠標誌的面容可以有可愛的神態,一副不完美的身材可以有好看的儀態和舉止。()這都在於一個靈魂的豐富和坦蕩。或許美化靈魂有不少途徑,但我想,閱讀是其中易走的,不昂貴的,不須求助他人的捷徑。

17、我不想在自己最好的時候遇見你,讓我們在彼此最壞最醜最糟的時候相遇,然後我們再一起慢慢變成最好;這樣的話,有朝一日我變得不那么好,你也不會太驚訝;這樣的話,如果歲月不解風情,使你變得又壞又醜又糟時,我也會無所謂地笑一笑,繼續抱著你。

18、最好的人,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

19、應該心無牽掛的活在這一刻。沒有必須做的事,也無事不可做,沒有想玩的,也沒有不可玩的。遠離一切是非,才可以不論發生什麼,或什麼都沒有發生,皆無所謂,故亦無煩惱。只有這種超越的境界,才是發生什麼都不能影響的。

20、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