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撒貝寧經典語錄

1、有的夢,可能做的時間很長;有的夢可能付出的代價很高。

2、夢想一定要有成為現實的基礎。但是,任何一個夢想,都有不被打擊,不被嘲笑的權利。

3、微博曾經上有人說,如果當你一天到晚拿著手機刷著微博,坐在家裡宅著看電視,天天上著網,做著那些80歲以後都能幹的事,你要青春幹什麼呢!

4、夢想應該是一本選擇書。但是,它不應是你睡不著的時候翻兩頁給你催眠的書,而是當你做著噩夢醒過來的時候,你翻起這本書你會發現原來還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等你重新再睡著的時候,後面的夢會是美夢。

5、有一種生活,當你沒有經歷的時候,你不知道他的艱辛;有一種艱辛,當你沒有體會的時候,你不知道它的快樂;有一種快樂,當你沒有擁有的時候,你不會了解它的真諦;那就讓我們一起去經歷,去體會,去擁有。

6、有道理,才有公平解決事情的可能讓道理規範生活,同時,不放棄通過法律來解決事情的機會,這就是法制的精髓。

網路、媒體的介入,使我們知道的信息數量增加,知道的機會增多,使一些事情事實的真相很難被掩蓋,它們的立體配合,使解決事情的方法更加公平、公正。但是一個國家,如果需要不斷地靠媒體來維護社會的公平、公正時,我覺得這是一個國家的悲哀。媒體,在法制不斷成熟過程的中,僅僅扮演的是一為記錄者,一位傳播者。

7、作為一名記者,面對被採訪人時,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從被採訪人的口中『挖』出你想要的東西;二是,你深陷被採訪人的話語圈套里,只能被他逼到「牆角」.

8、一個和諧舒適的校園環境,會激發一個人學習的動力。當你被一種東西吸引時,就一定要努力去爭取。

9、人生需要而且有必要經歷一些坎坷和失敗。因為你在經歷這些挫折之後,你會發現人生不是常人眼裡的那樣順利和風光,也只有經歷這些,你潛在的能力才會在困難中被激發出來。

10、生活中沒有小事,每一件事都是值得思考的大事。生活需要認真思考,也值得認真思考。

11、永遠充滿激情,相信第一名就是我的!

12、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女律師,做你的當事人一定會很幸福。

13、長得一副道德非常高尚的樣子。

14、我從學校出來接觸的就是法制節目,10年磨一劍啊!如果徹底轉型,就再也回不到法制節目了。

15、我的冬粉可以叫薩其馬。

16、法制就是力量。

17、有你這麼皺皺巴巴的新人嗎?難道是核桃皮嗎?

18、其實私底下的我是個特鬧的人。

19、你要做一名成功的主持人,只有兩個字,那就是堅持

20、人生的路雖長,但關鍵的只有那麼幾步。如果不是父親的及時引導教育,我的發展不會這麼順利。

21、父母看似任由我闖蕩去按照自己的路走其實他們的目光一直盯著我的背影。

  1. 劉華強經典語錄
  2. 《甄嬛傳》經典語錄
  3. 安意如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