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

1、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沒有歸路,春天總是一去不返,最瘋狂執著的愛情也終究是過眼雲煙。

2、人生是一場傾盆大雨,命運則是一把漏洞百出的雨傘,而愛情是補丁。

3、不悲過去,非貪未來,心繫當下,由此安詳。

4、人生一般總是在兩種互相矛盾的真理之間尋找中庸。

5、愛就是一件自學成才的事兒。有一天你遇見了他,你就會突然懂了愛。然後所有的一切就突然有了答案。

6、某個人,某句話,某些場景,某一首歌,總能輕易撕扯著你的情緒。

7、正是因為你內心沒有愛,所以你不停地從外面尋找愛來填滿自己。這種愛的缺乏就是你的孤獨,而當你看到這個真相,你就再也不會試圖用外在的人或事來填補了。

8、有時候,我們明明原諒了那個人,卻無法真正快樂起來,那是因為,你忘了原諒自己。

9、心存光明,愛必奇蹟。

10、如果我不理你,你是不是就不會主動來找我。或者,我們就一直沉默,直到你去了別人身邊。距離就是,你不問,我不說。

11、心,應該是一顆樹,在緘默中佇立,既能接受陽光,也能包容風雨。

12、一朵花的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廢不了整個人生。

13、這個世界上最不開心的,是那些懂得太多和想得太多的人。

14、被人愛戀使人意識到,他人與自己一樣需要依靠,當初正是因為尋求這種依靠,人們才會去愛。如果我們什麼都不缺乏,那么就不會有愛的生成。

15、觀一段滄海桑田,舞一回塵世精彩,花開心相惜,花落心不驚,得之坦然,失之淡然,坐看雲起。

16、那些想收穫自由所帶來的美好的人,必須像真正的人那樣,要承受支撐自由價值的艱辛。

17、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18、任何一種負面的生活都能產生很多亂七八糟的細節,使它變得有趣。人就在這種有趣中沉淪下去,從根本上忘了這種生活需要改進。────王小波

19、愛一個人,沒有成為一件簡單的事,那一定是因為感情深度不夠。

20、有錯過,才會有新的遇見。緣分就是,不早不晚,剛剛好。

  1. 紅顏醉鏡花醉樹,最是人間留不住
  2. 花火經典語錄
  3. 洪晃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