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簡單的句子

1、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2、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不要忘了,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3、當兩個人之間的感覺,只靠你一個人在苦苦維繫,想放棄而下不了決定的時候。你首先應該放棄的是自己,放棄自己的那份殘存的希望,然後你才能放棄你想放棄的別人,愛情的確應該包容,但是如果總是在很辛苦地包容,在勉強維持,那已經不是愛情了。

4、當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傷痕。

5、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度過難關。

6、讓外表簡單一點內涵就會更豐富一點。讓需求簡單一點心靈就會更豐富一點。讓言語簡單一點溝通就會更豐富一點。讓私心簡單一點友情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情緒簡單一點人生就會更豐富一點。讓環境簡單一點空間就會更豐富一點。讓愛情簡單一點幸福就會更豐富一點。

7、茫茫人海可以找到一個心愛的人,這是多麼大的福氣,或許沒有你想像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哪裡,所以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

8、一輩子不長,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有生之年,狹路相逢,終不能倖免。如果我知道該怎麼捨棄你那該有多好。這個世界上我有很多事是無能為力的。比如生老病死比如光陰流逝比如你不愛我。或許這世上最慘烈的事,是你不想愛一個人,卻怎麼也做不到。

9、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紅塵畫卷,畫得誰的生死之戀?最後只能守著那不變的容顏,一守就是一千年。看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彼岸花!

10、愛情是一場高燒,燒傻的去結婚了,退燒的分了手,那些痴痴纏纏的是正燒著的。

11、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12、我們都是有故事的人,卻不想讓任何人窺視。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了以後就見不到想見的人,做不了想做的事。蒲公英追逐旳不只是天空,還有一份自由。傻子從來不懂得怎樣對自己不愛的人去強顏歡笑。一旦錯過,便不再回頭,畢竟君已陌路。那你是喜歡我呢還是喜歡我還是喜歡我。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13、人生一共四道題: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14、當幸福於我們擦肩而過時,我們也聞到了悲傷的氣息。只是有時它來得太突然太讓人不知所措,但它確實是一種殘忍誠實的真實。所以,我們不要期望太過於幸福的東西。因為,越是幸福越容易受傷,因為,越是幸福越容易感傷。生活是一場漫長的旅行,不要浪費時間,去等那些不願與你攜手同行的人。

15、個世界沒有完全輕鬆愉快的愛情。愛情是不能討價還價的。你接受了愛情,就必須跟著他走,你不能說:這個我不要,這個我要更多。有焦慮才有鬆弛。有低谷才有高潮。所有這一切讓你豐富,讓你深刻,缺一不可。我不會去想這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真正的愛情根本不給我時間去想,去猶豫。

16、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的一個岔口,每個人都要不停地做選擇,而不同的選擇也必定造就不同的人生。其實每一個岔口的選擇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因為每一段人生都是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選擇。

17、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18、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1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我習慣在人群里尋找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不跟你聯繫,不代表著忘記,只是想學會適應沒有你的日子。我想以一種不亢不卑不痛不癢的姿態來講述你和我的故事。時間扯淡的不僅僅是思念。其實我們都沒錯,只是歲月太蹉跎。明天之後不是很好但也不是不好。

20、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21、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

22、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著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心甘情願地被傷害,即使你知道你會遍體鱗傷。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會在獨自一人時想他想到哭泣,卻在看見他時故作無所謂地笑。有沒有這樣一個人,每天可以和TA來去幾十條簡訊,可是一打電話卻尷尬無語。

23、如果一個人是寂寞,兩個人就等於快樂,那麼兩個人在一起永遠都是短暫的。強求不來的磨合,內心撕扯的落魄,時間如梭,就連兩個人的不快樂也能幻化成回憶的花朵。

24、相聚,就有離別,人生的百轉千回中,一直布滿了一個又一個車站。我們都是旅人,既然要去的終站是不一樣的,只好在這裡分手。抹乾眼淚,我走我的路,如果你曾是那麼值得愛,我會永遠懷念你,謝謝你陪我走一程。如果你不值得,我會把你抖落,當作從來沒有認識你,你是我年少無知所犯下的錯。

25、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26、當要離開時才會發現是那麼多的不捨。若你能夠拆下我心中的高牆,我願用生命愛你。有時候,轉身離開要好過假裝若無其事的堅持。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只要你勇敢地說出再見,生活一定會賜予你一個新的開始。有時候我只是需要聽到你說:一切都會好的。這個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覺之一是,當你擁抱了那個你所愛的人,TA回之於緊緊擁抱。幸福不是得你所想,而是想你所得!我要用盡所有的力氣才能書寫一個詞,放棄。

27、人生不過百年,幕起幕落而已。

28、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是根本沒有辦法告訴別人的,有些事情告訴了別人,也會馬上後悔。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靜下來,啃噬自己的寂寞,或者讓寂寞吞噬你。

29、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30、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31、時間不是沖淡了傷痛,而是塵封了記憶。當以往的一段段細小的片段被一個個不經意的事物偶然喚起,那快樂或者傷感,但是總覺得甜蜜的回憶,卻總是讓我有錐心的疼痛,淚水就無法抑制的流了出來。

32、相愛太早愛不起,相遇太晚等不起。緣分太少傷不起,桃花太多愛不起。真正的愛情,沒有早到晚到,沒有或多或少,是你,就是你。

33、如果有一天你停機了,誰會為你充值呢?或許,這輩子,我們永遠不會遇到這樣的人。但請記住:那些在你停機後為你充值的人,才是真正關心你的真正要找你的。

34、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的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35、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36、這世上最大的冒險,就是愛上一個人。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最終會換來什麼。這就像是一場輪盤賭,你明知可能會輸,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其實,你真正需要的,並不是賭贏,而是一個能令你收手的人。因為最終征服你的人,會令你失去愛其他人的能力。

37、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世上最短的咒語,是一個人的名字。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你想的那麼好。我希望有一個人會懂我,即使我什麼都沒說。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想再見面。夜有多深,我就有多思念。有本事任性的人,也會有本事堅強。

38、誰也道不出自己等待的那句話。誰也不明白,放不開的思念到底時安慰還時悲哀。此時他們不再年輕,不再憧憬,他們最終妥協的不是而是命運時自己。因為他們太信任彼此卻不了解彼此。

39、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我們只有一個自己,學會愛自己,寵自己,多點陽光燦爛,少點菸雨淒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40、一個人一眼能夠望到底,不是因為TA太簡單,不夠深刻,而是因為TA太簡單,太純淨。這樣的簡單和純淨,讓人敬仰;有的人云山霧罩,看起來很複雜,很有深度,其實,這種深度,並不是靈魂的深度,而是城府太深。這種複雜,是險惡人性的交錯,而不是曼妙智慧的疊加。簡單,最美!

41、愛情來的時候,把天涯變成了咫尺;愛情走的時候,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曾以為,愛情是人生的全部;然而有一天發現,那只是我花掉了最多光陰的一部分。曾以為,愛上了,就不會寂寞;然而有一天發現,寂寞還是愛上了我。曾以為,愛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然而有一天發現,我退得滿身傷痕。

42、聽著你哭的時候,其實我感覺自己在流著血.畢竟曾經相知,又不容易的相愛。與時間賽跑的日子,你自己會覺得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如此。所以我們現在選擇共同去迎接新的一天,不只是會去想和你共同的迎接新的一天,並會去做.只是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的去面對你,因為你選擇了相信自己的感覺

43、就算我不是你的那個誰,只要能讓你幸福,我也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44、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你才會深切的理解。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眼淚是心裡無法訴說的言辭,是我們沉默的歌頌。愛一個人的時候,不要埋怨他不能給你什麼,應該珍惜他給了你什麼。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掉。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開始學著自己給自己。

45、如果有一天,你心動了,戀愛了,我不會說什麼,只會把祝福送給你;如果有一天,你受傷了,疲倦了,我還是不會說什麼,只會把肩膀借給你靠。

46、其實彼此有缺點,有一種純樸的可愛就足夠了。

47、如果你懂得珍惜,你會發現你獲得的越來越多,如果你一昧追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越來越快。

48、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49、沒有什麼永遠,沒有什麼很久,找個藉口,誰都可以先走。分開的藉口那麼多,總得說來也不過只有一個,愛的不夠愛的不深。

50、一個人難過,一個人開心;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哼自唱;一個人坐欄桿上看夜景,一個人等待月落晨起。習慣一個人獨坐,沒有憂傷,沒有煩惱;習慣一個人睡,忘記時間,忘記存在;習慣一個人的世界,因為一個人的世界,只有自己懂。

51、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一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52、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53、女人不要說,你沒有遇到你想遇到的人,你想嫁的人,如果你的容貌身材姿色收入家庭條件出生沒有發生改變的話,按照常理和規律,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男人不要說,等我有了錢,等我成功了,等我有了權,如果你的相貌身材收入家庭姿色沒有發生根本轉變的話按照常理和規律,你就應該和現在的人在一起。你現在能遇到的,能交往的,就是你可以找到的人。所以,你不要想以後怎樣,以後是以後的事情。

54、我們擁有一隻鞋子的時候,才會明白失去另一隻鞋子的滋味,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

55、有時候覺得自己在死一般的活著。我討厭那些不了解我,卻對我指手畫腳的人。我只記得現世安穩,卻忘記了世事薄涼。我需要的只是一個最接近你心靈的位置。我從不否定過去,也不想用過去牽扯未來。不是所有人說了再見後就真的再也不見。時間不是用來沖淡一切,而是讓我們找到答案。

56、可是當我們回首,才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57、愛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的愛情。

58、指縫間的陽光,燦爛了我的憂傷。

59、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60、一個人的生命里,擦肩而過的人有千千萬萬,有幾個是知音?有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61、「如果胖的我跟瘦的我同時出現,你會選哪一個啊?」「當然是胖的那一個啊。」「少騙人了,哪有人會選胖的啊。」「……因為,胖胖的你沒有人疼。」好感動的一句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