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加油打氣的話

1、沒有嫣然綻開的花蕾,便沒有四季宜人的溫馨;沒有潺潺流過心田的微笑,便沒有人生的灑脫。我們雖然哭著來到世上,但應該用微笑面對人生,創造精彩人生。

2、在成功的道路上,沒有止境,但永遠存在險境;沒有滿足,但永遠存在不足;在成功的路上最基本的根本就是:學習,才是出路。

3、上天給予每個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有時候你比別人早一步抓住機遇,就可能獲得更多的驚喜和成功,所以要好好把握身邊的每一個機遇喔。

4、人人門前皆有一湖水,這就是清純無染的自性。自性不被惑亂時生起的直覺觀照,即是般若無知,猶如日照湖面,水日相鮮,光輝明潔。

5、每一個人的敵人都只有一個,那就是自己。

6、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現場直播。在人生的舞台上,沒有你想不想表演,只有你表演的好與不好。在逆境中不要灰心,在順境不忘感恩,在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7、只要笑一笑,沒什麽事情過不了。

8、超前半步是先驅,超前一步是先烈;落後半步是迂腐,落後一步是頑固.緊跟時代不落伍,超前落後小半步;不前不後最適當,最世俗者最舒暢.朋友,希望您掌握半步之差。

9、人生路漫漫,上下而求索!用你的才智,勤奮,熱情去點燃你生命里的那盞燈吧;用你的信心,決心和勇氣去面對命運中的挑戰和挫折吧!請相信:前方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前途是光明的,讓你我共勉。

10、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加油!

11、人生充滿挑戰,再苦也要笑笑,生活充滿風波,再累也要堅持住,世間之事不如意,總要向好的方面看,面對困難要自信,勝利總是在前方。

12、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普遍每個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讓風兒熨平前額;博大可以稀釋憂悉,深色能夠覆蓋淺色。

13、大膽是取得進步所付出的代價,祝你成功,加油阿。

14、成功的秘訣是什麼?冷氣機說:永遠保持冷靜。冰櫃說:容量要大。火說:有掃蕩黑暗帶來光明的本事。我把它們都送給你,祝你早日取得成功!天天向上!

15、做到無比熟練大約需要三千個小時。每天一個小時,大約要八年的時間;高手們都比較狠毒,每天狂練八個小時,甚至十個小時;所以,他們只需要一年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速成罷。

16、所謂天才,就是那些可以把一件事兒重複地做、不停地做,直到沒有人比他更熟練為止的那些人……

17、在順境中不忘感恩,在逆境中尋找光明。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咬咬牙,挺一挺,總會過去,彩虹總在風雨後……相信自己,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沒有人可以替你走。

18、人生是一段漫長的旅途,在這段漫長的旅途上,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難以想像的事情.所謂「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困難與挫折是在所難免的,但無論如何,只要你不放棄,就會有意外的驚喜等著你。

19、只有啟程,才會到達理想和目的地,只有拼搏,才會獲得輝煌的成功,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只有追 求,才會品味堂堂正正的人。

20、普通人只想到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設法利用時間。

21、人生短暫,不必計較太多得失!失敗會在歲月中淡化!成功會被時間掩住光彩;人生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福!平淡是真。

22、假如你對天空失望了,別對藍色失望;假如你對現實失望了,別對夢想失望;假如你對紅塵失望了,別對繁花失望.世界是美好的,每天給自己一個好心情

23、茫茫人海,如果找不到自己的坐標位置,就好像一艘迷失方向的航母,不知去向何方,很難找到停泊的港口!所以我們當前要做的是,為自己樹立一個目標,為自己將規劃出一個宏偉藍圖!祝君早日成功。

24、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25、不要兩眼都看別人,請留隻眼看自己;不要兩眼都看遠方,請留隻眼看眼前,因為絆腳石往往就在自己面前!祝你:拼搏著你的拼搏,快樂著你的快樂!

26、遷延蹉跎,來日無多,二十麗姝,請來吻我,衰草枯楊,青春易過。

27、人生就像是一杯加糖的咖啡,剛開始有芬芳的香味,但喝下去只是又苦又濃,只有經歷千錘百鍊,才能品出真正的好味!

28、態度改變行動才會改變,觀念改變-態度才會改變,行動改變習慣才會改變,習慣改變人格才會改變,人格改變命運才會改變,命運改變,人生才會改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