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精緻的句子

1、「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

2、人生的冷暖取決於心靈的溫度。

3、我讀大學時你說我幼稚那時候你觸手可及我畢業工作逐漸不幼稚這時你卻遙不可及鐘錶,可以回到起點,卻已不是昨天。

4、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無論愛過、還是就這樣錯過,都要感謝那個你愛過的人。因為遇見,才會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因為遇見,才會知道感情真的不能勉強;因為遇見,才會知道我的心不是真的死了;因為遇見,才會知道我也能擁有美麗的記憶。

5、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6、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便會更自在。

7、有一種傷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8、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分手前罵你白痴,其實白痴的意思就是,白白讓我痴狂。

9、與一個人是似而非的朦朧了曖昧了大半年,只記得在我大經過一場大變故之後,狼狽不堪的遇見,他憐憫的望著我說:又瘦了。瞬間,淚眼迷濛,卻還是生生忍住。只是我們最終沒有在一起。猶記得,某一句,是你曾給過我的感動。

10、你說,在我身上找不到你要的愛。但是,我的心確是真實的愛著你。如果,你要的那種愛我的心給不了。那麼,這顆給不了你感覺的心,我也不想要了。

11、「小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後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12、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13、上課的鈴聲響起,放手。下課的鐘聲迴蕩,牽手。愛你需要放手。但我相信你我的羈絆。相信你。

14、我們的關係就像金字塔。你永遠俯視著我。我永遠仰望著你。

15、因為喜歡你,所以能原宥你給的傷害。因為愛你,所以一直放任給你傷害。

16、使人成熟的是經歷,而不是歲月。

17、愛是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18、就算我知道,你不會知道。就算我明白,你不會明白。就算我了解,你不會了解。我還是義無反顧為愛埋下伏筆。原諒我如此奢望,有一天,有一天你會知道,你會明白,你會了解。原諒我如此唐突,輕輕地,輕輕地,呼喊一聲,親愛的。

19、關於約定我銘記於心。你若不離,我亦不棄。關於約定我銘記於心。你若不離,我亦不棄。

20、互相尊重是第一種美德,而必要的距離又是任何一種尊重的前提。

21、我會去流浪與你無關;我看很多風景與你無關;我承認,所有的無關,都與你有關。

22、流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太陽的路無邊又無沿。

23、我從沒有遇見你就開始想你。無從斑駁。我愛你。

24、一見鍾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那一眼之後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25、「人生的路上,我們都在奔跑,我們總在趕超一些人,也總在被一些人超越。人生的要義,一是欣賞沿途的風景,二是抵達遙遠的終點;人生的秘訣,尋找一種最適合自己的速度,莫因疾進而不堪重荷,莫因遲緩而空耗生命;人生的快樂,走自己的路,看自己的景,超越他人不得意,他人超越不失志。」

26、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27、「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願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8、每個人出生的時候都是原創,可悲的是很多人漸漸都成了盜版。

29、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愛你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