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有韻味的句子

1、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2、原來那些模糊不清的感情,是因為執著才變得深刻。

3、我們之間的海枯石爛,作秀給誰看?

4、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能夠給他最後的疼愛就是手放開,能夠擁有那段回憶已經很足夠,也許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回憶和經歷,才使我們以後的路程變得更加從容和堅定。

6、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7、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8、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

9、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0、很多時候我們都在肆意傷害著那些最愛我們的人,而當我們幡然醒悟時,卻發現時間並不給我們說抱歉的機會。

11、有的人把往事存放於心,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生活,只有自己知道曾經嘗試過多少種方法來掩飾內心的傷痛。

12、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我恨你最後那一句,我愛你。

13、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14、與其慢慢讓愛變質,還不如趁愛完好時製作成標本,放在心裡憑弔。

15、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永遠不會有結果,在一起的不一定相愛,不在一起的不一定不相愛。

16、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17、該來的來過,該走的走了,我們不是天使,哪怕是再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18、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19、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涼涼的水,然後用很長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越來越低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20、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21、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2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3、男人大可不必百口莫辯,女人實在無須楚楚可憐。

24、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還是世紀末的無聊消遣。

25、生活就是這樣讓人別無選擇,如果可以,()我希望曾經給過我的溫暖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26、人生最悲涼的句子莫過於執子之手,因為牽了手之後便是放手。

27、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8、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29、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30、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31、我總是說所有的人都離開了我,實際上我才是那個先轉身離開的人。

32、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3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4、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35、沒關係,你有我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36、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