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關於悲傷的簽名

1、一顆心靠的太近就會忘記去珍惜,一種關心太多就會忘記了感動。

2、耳朵塞滿痛苦,我聽不見幸福。

3、焚化我的記憶,祭奠你猶存的美麗。

4、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5、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6、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7、對著你亮著的頭像,終於做到了無動於衷。

8、人生最悲涼的句子莫過於執子之手,因為牽了手之後便是放手。

9、不是我揭穿的太早,而是你的演技不夠。

10、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11、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12、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13、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4、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1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7、生活就是這樣讓人別無選擇,如果可以,我希望曾經給過我的溫暖從來都沒有存在過。

18、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回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19、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摸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20、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21、如果當初你勇敢,回憶會不會不一樣?如果當初你堅持,彼此會不會不這樣…

22、該來的來過,該走的走了,我們不是天使,哪怕是再虔誠的雙手,也無法改變生活的軌跡。

23、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涼涼的水,然後用很長時間一顆顆流成熱淚;知不知道忘記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越來越低的聲音告訴自己要堅強面對。

24、與其慢慢讓愛變質,還不如趁愛完好時製作成標本,放在心裡憑弔。

25、斷了聯絡,斷了思戀,最後的希望已灰飛煙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26、彼此剛剛擁有的默契,你卻放手選擇了拋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