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覺的句子

1、有一種愛,可以思念可以不思念;有一種愛,是填補空虛的代替品;有一種愛,隨時都可以平靜失去。這一種愛,並不是真愛,只是在模仿愛,如一束在真花瓶里的假花。

2、用那淡淡的筆畫,那淡淡的顏色,淡淡的,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輕輕地描繪過去,現在與未來,淡淡的,淡淡的人生人生的畫卷……我喜歡淡淡的感覺我喜歡淡淡的感覺。淡淡的,只是那麼淡淡一點的,把過去,現在與未來,人生的畫卷輕輕的描繪。

3、千百種感慨,千百種意念,千百次的體驗,千百次的回味一遍又一遍!

4、頭腦里又開始回憶起你離去的背影。坐在電腦面前,默默的看著手機發獃,看不到任何訊息的到來。胃開始翻滾起來,卻不願意理會,任由它肆意妄為。

5、或許,我們最後都無法相信,忽然間,品嘗了所有的滋味,最後,竟然感覺是淡淡的,或許,你不信吧?真的,那的確是淡淡的!

6、某個角落,一對情侶互擁而坐。遠遠看去,兩顆流浪很久的心終於找到了自己的避風港口。走近一看,其實,只是兩份寂寞相遇,各自輕嘆流年的哀傷。在一起,只是為了融化寂寞。只是,我們有時不懂得,有的在一起比不在一起更寂寞。做一對寂寞戀人,品嘗的苦澀盡在寂寞的路上傾瀉。

7、那一天後,一切都不一樣了,開心時沒有你陪著歡笑;夜晚時沒有你陪著看星;吃飯時沒有你陪著分享;睡覺時沒有你守在身旁;看電視時沒有你可以依靠;一個人時沒有你擔心的陪伴;哭泣時沒有你的擁抱;走路時沒有你的大手相牽。

8、太甜了,回過頭來,總感覺,意猶未盡,太苦了,常常會感覺苦海無邊,太酸了,又禁不住咬牙切齒,太辣了,又感覺,火熱刺激;太鹹了,又感覺難以下咽。

9、淡淡一點的憂愁很清。不會有成就大事時的興奮不已,不會有看望不及時的痛苦不止,心底漩渦的是一道透明的溪流。靜靜的,清清的,帶著些許的涼意。

10、幸福有時真的挺簡單,彼此之間一些微妙的事情就能讓你感到一絲溫馨,無論是喜歡一個人還是被人喜歡。時間久了心中的那份情感便成了愛,其實愛是一種執著,愛是一種感受,愛是用心來表達的,愛會讓你的幸福感覺更加長久。

11、不知何時開始,漸漸的喜歡上了這樣的孤寂夜晚,憂傷的歌曲,淒涼的文字。抒發著心裡的煩惱與憂愁,傾訴著心裡的委屈與悲涼,回憶著過去的疼痛與傷痕。慢慢的尋找癒合的方式。

12、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暫別喧鬧人群,善意的或惡意的。獨沐陽光之中,獨坐月光之下,獨享音樂之韻,獨聽心靈之聲。無所羈絆,無所依存,也無所顧忌。腦海的上空是自由翱翔的海燕,飛得很高很遠……

13、黑暗的世界總是會讓人想起悲傷的事,悲傷的人。而我是一個遊蕩在黑暗角落被人遺忘的惡魔,無人問曉,無人尋找,無人疼惜。是我本性太壞還是社會造就了太壞的我。

14、漫長的人生,百味雜陳,漫長的經過,苦辣酸甜,箇中滋味,各持己見。

15、熱鬧的大街上,人頭擠攘,熱鬧的人更熱鬧,孤獨的人更孤獨。每個人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主角,在熱鬧的大街上演繹屬於自己的情節。凌亂的篇章里,有的對白精彩且真實,還有些對白虛假且飄忽。

16、慢慢地,炎熱已漸漸退去。隨之而來的是夜的溫柔,是夜的冰涼。在燈光下,女性的冰肌玉膚讓你倍覺夜的多彩,男性的陽剛讓你倍覺夜的堅強。男人和女人成了一道道亮麗的顏色,在路上走動,在空氣中流動。這時,夏天是迷人的,是動人的,是舒心的。

17、掏空所有的記憶,依然找不出可以讓人感覺幸福的戀愛感覺,依稀記得曾經的迷失,依然記得曾經的淚水,可是忘卻了何時開心過、何時幸福過。()羨慕那些每天手牽手散步的情侶,羨慕那些兩小無猜的默契,羨慕那些手拉手逛街的伴侶。一切都活在我身邊,卻總是在我身邊繞道而行。

18、夜晚的風,吹的很緊,車廂里的空調冷的刺骨,亦吹冷了我單薄的心。透過玻璃看著折射出你的影子,憔悴而瘦小,讓人忍不住的想要去關愛。沒有言語的一路行駛著,靜靜的聽著窗外呼呼的風聲,心莫名其妙的糾痛著。感覺那呼呼的聲響就像是我在哭喊,哭喊著心理的委屈,哭喊著心理的疼痛。

19、愛也要淡淡的。詩人汪國真說:愛不要成為囚,不要為了你的愜意,便取替了別人的自由,少是愁多也是憂。不是你的拽也拽不住,是你的跑也跑不了,淡淡的愛才會白頭到老。淡淡的愛是從濃烈開始的,多熱的愛都會平靜下來的,愛久了就變成了淡淡的。

20、寂寞戀人,別再為填補心靈的空虛而出賣時間了罷!你欠愛一個擁抱,它便不會給你溫暖;你欠愛一份感覺,它便不會給你溫馨。世間就是這麼現實,所以,不要輕易言愛,也不要隨便牽手沒有感覺的愛,不然你會一輩子都欠愛一份感覺,永遠欠自己的人生一份真愛!

21、忘記你離去的日期,不想記得啊!那天明明應該笑得;那天明明應該有紅紅的福字;那天明明應該掛大紅燈籠;那天明明應該吃餃子;那天明明應該放禮花,可那天你卻走了,之後每一年的那天,我都不喜歡吃餃子,我都不想笑,我都不想看到別人幸福的樣子。

22、夜深了,路上的行人稀少了。燈光走向寂靜,人流走進即將入眠的屋裡。因為蚊香、電蚊香片、蚊香液的存在,又將是一個無蚊的夜晚。他們給夜帶來了安寧,帶來了一夜安眠,又帶來了一夜舒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