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情的句子

1、情深、緣淺,一段錯誤的邂逅,飄落了誰的憂傷。夜踏相思來襲,湧入心海,紛紛擾擾溢滿夜空。記憶片段,讓過往成了一本耐讀的憂傷,情系紅塵,讓思念化作根根絲線般。昔日繁花盛開,永不相忘,觸碰幸福光圈;如今葉落人離,憂傷殘曲,透殤了誰的心扉。

2、在註定的因緣際遇里,我們真的是別無他法。時常會想,做一個清澈明淨的女子,做一個慈悲善良的女子,安分守己地活著,不奢求多少愛,亦不會生出多少怨。無論榮華或清苦,無論快樂或悲傷,都要一視同仁。

3、在人生的路上,每個人都在努力尋找適合自己的方式,不至於太過曲折,不至於時刻彷徨在轉彎的路口。世事難遂人願,你想要流雲流水過此一生,卻總是風波四起。平和之人,縱是經歷滄海桑田,也會安然無恙。敏感之人,遭遇一點風聲,也會千瘡百孔。無論你我以何種方式活著,或為自己,或為他人,都做了被歲月擺布的棋子,連選擇黑和白的權利都沒有。

4、漫漫人生路,苦苦相思情,怎奈情不如人意,當如何?花落花飛花滿天,情來情去情隨緣。在不老的夜裡,串起你溫潤的片言碎語,摺疊成唐宋,鋪襯今夜的文字。這紅塵,本就似夢,縱是傷得體無完膚,亦無怨無悔。心依在,恨無音,幾離合,終無緣。一曲滄桑獨自彈。

5、人與人之間總有些思念忘不掉,原來以為心碎了只能碎一次,以後再碎的就不是心了,或者是沒有人再進入心中,又或者不再把心交給別人了,再或者是心中已無心在。

6、一直以來,都認為,最美的女子,應當有一種遺世的安靜和優雅。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何種心情,她都能讓你平靜,讓你安心。這樣的女子,應該有一處安穩的居所,守著一樹似雪梨花,守著一池素色蓮荷,緩慢地看光陰在不經意間老去。

7、也許思念不需要結果,只是要證明在我心裡一直有個你存在,是不是要給思念一份證書,來證明你真的存在。

8、我是溫暖,零落在手心裡的溫暖。而這時,則是關於手心,我會記得那霏霏得細雨凌亂你的長髮,雨水打在你的臉龐和淚水一起滑落下來。也許在那時,你的視線早已模糊,就像我慢慢的在手心裡消失一樣。只是那時我怔怔站在原地,看你一個人本在雨中漸行漸遠。

9、花一般般的飄落,輕撫落入這細涓中,駛向遠去,它載著李白「桃花潭水深千尺」的情誼;它含著李煜「流水落花春去也,天上人間」的浪漫;它凝著白居易「日出江花紅勝火」的期盼。它遠去了隨著這雨水,走遠,不知去向何方。

10、念此生,青春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凝字為愛。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獨守的暖,不辜負,繁華唇語纏綿。醉相忘,何當纏眷;堪憐寂夜,疏影話淒涼。千年緣識,今生情惆;載不動,許多愁,欲語淚先流。回首間,昨夜夢已碎,多少淚,怎會墜心田?

11、孤單久了,忘記了花盛開的容顏。總有一些不能說的秘密,潛藏在心底,忘記了遺忘。

12、有人說,待到老去,老到一無所有的時候,就咀嚼回憶度日。然而人的一生,不是所有的記憶,都是美好、值得回味的。也許待你回首過往的時候,會發覺,所有的相逢,所有的擁有,都那麼的不值一提。甚至會覺得是一種無奈與悲哀,就像是一張潔淨的白紙上,被潑染了墨跡。起伏跌宕的一生,回眸只是雲淡風輕,不是自己太執著過往,而是紅塵千變萬化,我們必須以踉蹌的姿態,在熙攘的市井探尋一種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13、落木蕭蕭,細雨霏霏,天階的雨,打著青石板,滴滴答答落個不停,聲聲情,聲聲怨,聲聲內透著愁。也使「清明時節雨紛紛」有了他應有的意境。

14、想一個人多寂寞,念一個人多心痛,想念一個人的夜晚多寒冷。我多想每天早上起來就看到你和陽光,我多想你會像以前一樣背著我上樓,我想想看到你騎著車來接我下班的身影,其實哪怕這些你都不做,只要你在我身邊,只要能看到你,我就已經足夠,只是我總是忘了你已經離開了。

15、我時常想去證實些什麼,想飛到雲里看看她的心思。然而,我一把抓出的卻是那塵封在歲月深處的情感碎片,一縷思緒從腦海中竄出,掉進一個永遠都不想醒來的夢裡,隨那朵雲任意的飄飛。

16、需要經歷很多很多事情,然後你慢慢堅強,心上結滿了痂,胸口在滴血,然後漸漸學會了如何去面對,面對不能面對的苦難,長大,接受,反擊,也包括憎恨。

17、雨一滴一滴,滴落在花上,滴在了林黛玉的心裡,那一曲紅顏薄命,柔花殘落,打在花身,疼在她心,他婉轉一落,伏在了地上,輕輕抽泣,她傷她嘆為何這清明雨如此弄人。

18、我是手心,等待褪去體溫的溫暖。當那個霏霏細雨的午後雨水淋濕了我的長髮,順著如絲般的發梢落在了手心。()飄零的記憶只剩下那滴答滴答的雨聲時,我的心也定格在那小小的寂寞中。

19、欲相守,難相望,人各天涯愁斷腸。此情難留,獨飲苦楚滿杯。愛易逝,恨亦長,燈火闌珊人彷徨行千山,涉萬水,相思路上淚兩行春花開,秋葉落,繁華過後留殘香望長空,嘆明月,形單影隻心惆悵酒意濃,心亦醉,羅衫輕袖舞飛揚思秋水,念伊人,咫尺天涯媲鴛鴦前世情,三生情殤,流沙而逝,一生情緣,只為伊人而憔悴。今生債,紅塵輪迴夢一場。

20、也許是熟悉的人,隔日不見,記憶里也還平添了雨瑟的空氣,與籠著的淡淡的憂傷。

21、我習慣了等待,我不知道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才能等到一個結果。

22、眾生紛繁,有人過得迷糊,有人活得清醒,但也只是一種存活於世間的姿態。無論你是帝王將相,還是販夫走卒;是金枝玉葉,還是胭脂俗粉。無論我們被世俗煙火薰染多久,被渾濁的世態浸泡多深,心靈深處始終有一個最潔淨的角落,永遠如初時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