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何潤東經典語錄語句

1、藝人的壓力很大,但我們卻常常在壓力下努力保持對理想的追求。儘可能不在繁雜的演藝生活中喪失自己。大家只看到拍戲的風光,看到星光大道上明星們的光彩絢麗,但演員們拍戲過程中的苦楚,那種朝著成功方向舉步惟艱的狀態,都隱藏在背後自己默默品味。

2、作為一個藝人我深深知道能有一段一生一世的感情多麼不容易,我曾經有過一場無疾而終的戀情。因為拚命工作會失去很多你想珍惜的東西譬如健康譬如時間譬如愛情。愛情這東西是需要時間去慢慢培養的,就連普通的夫妻戀人分隔兩地太久都會造成感情上的疏遠,更何況我們這些常年空中飛的藝人。

3、媒體經常會拿我們這些感情已經不起任何摧殘的藝人開刀,昨晚又和誰去泡吧、今天又和誰拍拖、大概明天又會和誰有突破性進展。這種虛假浮華的生活,常常會將我們剛剛萌芽的感情扼殺在搖籃。()當在戲裡經歷過生離死別後,我甚至會想,是不是沒有狗仔隊、沒有媒體、這部謊言製造機就可以更自由自在的生活。

  1. 長安亂經典語錄
  2. 于丹經典語錄
  3. QQ心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