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非主流好聽句子

1、牽手,生命線就交錯。放手,平行線仍依舊。

2、不是真的愛上了夜,而是愛上了在黑夜裡靜靜地想你的那種感覺!

3、當愛情已成往事,我會記得「我曾愛過你」。

4、直到現在我仍然只相信一見鍾情,因為你仍然活在那個叫心臟的角落!

5、你認識我時,我不認識你;你喜歡我時,我認識你;你愛上我時,我喜歡你;你離開我時,我愛上你。

6、任何時候都不敢讓自己有期待,因為好怕也會有失望!

7、每當我想到自己這二十年來都是一個人的時候,就會覺得以後有沒有人陪自己走真的無所謂,因為總是堅信路是越走越平坦的!

8、單身貴族、這個詞如此高傲華麗。

9、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我的人沒必要解釋。

10、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11、原來一個人生活久了,真的會變的越來越孤僻,會覺得這個世界什麼對自己來說都不重要,()有一天她也就真的什麼都沒有啦!

12、我喜歡花,什麼花都喜歡,最喜歡的是紅的像血的玫瑰,白的像雪的百合!

1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14、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15、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卻全都是假的!

16、所謂記憶,就是因為要保存住「喜歡」才奢侈的存在吧!

17、請叫我傻瓜,而不是一個任由人擺布的地瓜。

18、如果兩個人一起經歷了許多的磨難,即便他們只是以朋友的形式去面對的,那麼他們的感情其實早已超出了那些浪漫的愛情,相濡以沫的感情大概更值得彼此珍惜!

19、如果愛,請深愛;如果相愛,請相愛一輩子!

2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