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安坐你身旁,那愉快千金都不換

經典語句:安坐你身旁,那愉快千金都不換

1、面對未知,用好奇替代恐懼。

2、寬恕無法改變過去,卻能夠改變未來。

3、聰明人的嘴藏在心裡,愚蠢人的心擺在嘴裡。

4、一個看起來勇敢驕傲,恣意妄行的人,其實質上往往不是那麼回事。真正的戰士是內收而自控的。

5、讀書像汽車加油一樣,加滿油你得知道去哪裡,裝了太多的油就變成油罐車了。兩種人不太會成功,一個是不讀書的人,二是讀書太多的人。

6、熱鬧、擁擠,然而陌生,隔閡,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充滿著幻覺、煙幕。這個世上「好人」很多,但「真人」很少。「好」是社會賦予的,是一種客套或習慣。人們相互親熱、敷衍,仿佛人情味十足,但內心的想法可能完全是另一回事,仇恨、嫉妒、鄙視、猜忌,掩飾在冠冕的言辭之下。

7、當你毅然的拋開所有的被束搏、被利用、被圍困、被他人莫明的情緒所干擾,你就會感受到一種自由,一種心靈全然的自由。——朱德庸

8、人與人之間始終保持著一種無法消弭的距離,承認這種距離,承認自己和對方的形同陌路,才不至於把自己的意見強加到對方身上;承認這種距離,才不會去利用對方或者評價對方,甚至連讚揚也是不被允許的。維持這種關係的純淨,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9、經歷了許多事的人,把人生的詭譎複雜總結得那麼明澈。是的,不需要大曲折,你會明白:經過了,還有什麼不能釋懷。

10、流年裡,縱使此生歷盡滄海桑田,一個人,愛你如生命,可在文字裡渲染愛戀,能在夢境中呼喚念記,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刻骨銘心的感動和幸福。何嘗不是我們可以銘記一生的眷戀。

11、漢霄蒼茫,牽住繁華哀傷,彎眉間,命中注定,成為過往。

12、看來總得有最後一次,否則人生更輕更賤。我們都走在這路上,誰都沒有免於死亡的特權。也許重要的是,你與誰相識相伴相行,與誰分享生命苦樂,與誰共有某些重要的時刻,包括最後一次。

13、輕易聽信別人告訴你的,讓禁忌阻礙你的視野,給自己定下條條框框,過約定俗成的生活,我把這叫做二手生活。我們的幸福快樂或痛苦悲傷,並不是因為我們是男人或女人,而是陷入了某種模式和概念。——廖一梅《像我這樣笨拙地生活》

14、很多人說,真羨慕你,可以去那裡,去那是我的夢想。(經典台詞 )其實,這個世界,能夠束縛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15、「名利不是不可求,但最終目的還是幸福,如果因過度囿於名利而忽略了內心的幸福感,豈非舍本求末,買櫝還珠?」即使名利與幸福沾邊,但所得的名利與所感受到的幸福終究不成正比,我們都想要成為更幸福的人,這才是我們不懈追求的。

16、我渴望——默默無聞,因默默無聞而享有寧靜,因寧靜而成為我自己——讓這些填滿我的日子,我的渴望不會比這個更多。

17、別人的生活如同T台秀,看得見的是曼妙綽約,看不見的是滿身勒痕。風光,永遠只在別人眼中。

18、永遠不要辜負自己的心,因為只有它能給你全部的愛。

19、心裡裝滿愛的人,隨時,幸福都在門外守候。

20、安坐你身旁,那愉快千金都不換。

  1. 愛的創可貼經典台詞
  2. 舞出我人生經典台詞
  3.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