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感動的好詞佳句

1、熱淚盈眶無以言表聲淚俱下泣不成聲感天動地感人至深感人肺腑可歌可泣

2、其實,感動有時真的很簡單,一個眼神、一張紙條、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都可以令人感動,只要你擁有一顆善於接納感動的心和一雙善於發現感動的眼睛,那麼,你不難發現,其實感動就像空氣一樣,無處不在。

3、一顆善良的心,一雙溫暖的手,便是凡者的全部。默默付出中,我們已被感動,因為心靈的震撼不需要語言。

5、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段預告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6、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有過感動,您,是否因感動而發奮圖強,擦乾眼淚努力拚搏呢?而我,因為感動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態度,增強了我對教育事業的喜愛和執著。

7、和風細雨的清晨,一絲清風、一陣細雨,令人感動於大自然創作出美妙音樂;月明星稀的夜晚,一點心香,一縷月光,令人感動於身邊淡雅靜謐的氣息。淚光中閃爍的歡樂,令人感動;時光中定格的永恆,令人感動。感動是心靈深處的震撼,它源於我們對責任虔誠的堅守,對理想執著的追尋,對生活最廣博的愛。

8、平日的點滴善行,是能而為者,我敬佩;赴湯蹈火捨己為人,是不能而為者,我景仰。歷經四十多年的歲月,我們銘記英雄壯烈犧牲的偉大,也應銘記他生命中的點點事跡。

9、感動不是單純地落淚,不是膚淺地感時傷懷。感動是一種人文精神,是人與人之間心靈上的共鳴。

10、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熏人慾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11、早晨打開窗,看著陽光穿透每一片樹葉,以一種無聲而又樸素的方式與生命對話,我感動著。

13、感動的來源是我們的感官,眼耳鼻舌身加上觸覺和壓覺。如果封閉了我們的感官,就戮殺了感動的根,當然也就看不到感動的芽和感動的果了。感官是一群懶惰的小精靈,同樣的事物經歷多了,感官就痳痺鬆懈了。現代社會五光十色瞬息萬變,感官更像被塞進太多脂肪的孩子,變得厭食和疲沓。如今人漸漸喪失了感動的能力,感動閃現的瞬間越來越短,感動擴散的漣漪越來越淡。因為稀缺,感動變成了奢侈品。很多人無法享受感動,於是他們反過來譏諷感動,諂笑感動,把感動和理性對立起來,將感動打入了盲目和幼稚的泥沼之中。

14、感動是春風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動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動的紅梅;感動是濃密的叢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動是無邊的暗夜裡那一輪如鉤的月亮;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

15、只是一個微笑,一簇感動,就能讓一位老人重新接受生命,那麼讓我們不妨在雨中為別人撐一把傘,給陌生的過客一杯暖茶,送給親愛的人一束鮮花,甚至一束無名的小草也好,只要不是敷衍,不是故弄玄虛,只是為了表達你的情懷,有你真誠的目光,捧著那一抹純樸而清鮮的碧色,定會讓人感動得熱淚盈眶。

16、珍惜我們的感動,就是珍惜了生命的零件。在感動中我們耳濡目染,不由自主地逼近那些曾經感動過我們的靈魂。也許有一天,我們也在無意間成了感動的小小源頭,淙淙地流向了另一個渴望感動的雙眸。()

17、生活是美的,感動別人也會讓自己感動。

18、感動是什麼?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答案。但,無論是誰,都無法對一個毫無感情的人說出感動究竟是什麼。因為感動不是用嘴說出來的,而是用心品出來的。

19、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國中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著「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20、曾有朋友寫給我這樣一句話:「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的生活中少了兩個字——感動。」的確,我們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們不再用心收藏起身邊的一絲一毫感動,只有當我們錯過它,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

21、時過境遷,但感動不會變;歲月流逝,但一顆愛心永不消逝。人,並不一定要憑藉轟轟烈烈的事跡才能證明你的熱心,平日裡的舉手之勞就是一種美德;人,也並不一定要英雄史詩般的壯舉才能體現崇高的品質,點滴小事就是構築人性的基石;人,不一定需要「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驅之」這樣的豪言壯語,也不一定需要赴湯蹈火、捨生忘死般的無畏犧牲,發自內心的默默付出,就能感動全世界。

22、感恩因為有愛,所以感動;因為感動,懂得了感恩;因為感恩,有了源源不斷的愛。

23、母牽掛的目光,一天一天憔悴的背影是一生一世的感動,朋友的信箋,一條祝福的簡訊是給飄落在遠方的你的慰籍,生活便是如此,我們不經意間的一聲招呼,一句問候,一個微笑,一點緣分……這些東西藏在心裡便是一種真實,久了,便是深刻,甚至是一生的刻骨銘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