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火上澆油造句

1、賴斯還說,伊朗與敘利亞對激進分子的積極支持是對衝突火上澆油。

2、然而,它卻無疑為中東局勢火上澆油。

3、他得到了他的穿藍制服的同行的有力支援,這位同行還火上澆油地大聲咒罵著憤怒的人群。

4、這將給新飛機的需求火上澆油。

5、請不要嘲笑他了這只能是火上澆油,令他表現更糟!

6、他的遇難對說法語和說英語的加拿大之間日益激化的糾紛無疑是火上澆油。

7、這對需求來說是火上澆油,十分危險。

8、此決定對和平年代本已緊張的太平洋地區鄰邦關係報導紛至沓來;穆帥自己火上澆油;記者們也樂此不疲,決心將熱鬧進行到底。

9、如果你在危機中只是火上澆油或增添混亂,人們很快會對你失去敬意,認為你無能應付壓力。

10、你不要火上澆油了,我已經夠難過了。

11、他的批判被中國的媒體廣為報導,給中國網上不可開交的爭論火上澆油。

12、而其中大部分的外匯資金又流回到經濟中,為過熱火上澆油。

13、這些資金已經在敏感的市場上為價格上漲火上澆油了。

14、同時,一份國家報紙警告說,明年的乾涸現象將會影響莊稼生產並且對已經猛烈的通貨膨脹市場火上澆油。

15、同樣,一家國家報紙也警告說,明年的旱情將會打擊穀物的生產,並給業已高漲的通貨膨脹火上澆油。

16、不要理會她的話,她喜歡在別人煩惱的時候火上澆油。

17、這樣,他弄得既緊張又敏感,虐待激得他發狂,()喉嚨和舌頭得了炎症,又乾又腫,更是火上澆油。

18、他們暗地裡火上澆油,激勵我報復。

19、拜託別火上澆油了-我怎麼會呢?

20、這句話簡直是火上澆油也可能有弦外之音。

21、-拜託別火上澆油了-我怎麼會呢?

22、注意到大部分此類衝突可以追述到它們的核心原因。但種族認同問題經常會給這些矛盾火上澆油。

23、象路易斯這樣的蠢驢,還在火上澆油使你不得不這麼想

24、我們必須找到制止火上澆油的方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