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虛張聲勢造句

1、我虛張聲勢,正努力掩藏自己的恐懼。

2、而且與其假設說大家都會謹守海洋交通慣例,像是誰有先行權,不如說這混合著虛張聲勢和無能的行為。

3、看他如此張牙舞地爪虛張聲勢,想必是心亂了,我們稍安勿躁,別被他嚇到了。

4、他平日畏畏縮縮,膽小如鼠,但為了掩飾自己的怯懦,卻往往裝腔作勢,其實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

5、只有你做好了準備認為老闆會虛張聲勢的威脅你的情況下你才能做這些。

6、正如中國對通過貨幣立法的回應的警告一樣,對出售武器的警告可能也不是虛張聲勢。

7、現在的問題在於,投資者也許要弄明白,央行是否是虛張聲勢。

8、約翰·愛德華剛剛說歐巴馬虛張聲勢,他的計畫書裡指出個人被要求出示投證據,在填寫收入稅單或者是收到健康關愛款項的時候。

9、老天爺虛張聲勢地打了幾聲悶雷,下了幾滴雨,天竟然就放晴了,讓我的雨傘無用武之地。

10、當提出這樣的計畫時,由此所引起的誘惑,不論是對優秀人物還是普通平民的做法來說,都充滿著很多虛張聲勢。

11、她虛張聲勢恐嚇他,使他誤以為她的槍是上了膛的。

12、我更傾向於相信那是傳奇故事的虛張聲勢,()那個健康的唐璜在瘋狂地嘲笑某個不存在的神祗。

13、不論阿桑奇是虛張聲勢還是美國銀行真的在維基洩密的視線之內,銀行的防禦策略都反應了頗具爭議的維基洩密網站和阿桑奇造成的最新棘手問題。

14、父親就是父親,手裡的棒子,其實不過是虛張聲勢而已,他哪會真的打你。

15、他撂下這些狠話,只是虛張聲勢而已,你千萬不要信以為真,被他給嚇傻了。

16、有時,他們可以用絕好的聰明才智和技術來虛張聲勢,甚至那些沒有才能的人都可能認為他們很行。

17、不要自誇和虛張聲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