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心心相印造句

1、對於當時的大多數同齡人來說,我們擇偶的條件主要是看彼此是否心心相印,而不是追求物質上的富有。

2、看他們夫婦兩人含情脈脈、心心相印紡樣子,有多幸福啊!

3、努力做到與主力資金心心相印,買股票先主力一步介入。

4、我有一個夢想:能和我心心相印的伴侶一起分享這種美好的感覺,而你,正是我在尋找的那一位!

5、兩個人先淡淡地交往,漸漸地彼此了解,最後竟然心心相印,密不可分了。

6、祝你們二人心心相印,白首偕老。

7、如果我們總是心心相印,我就不會有這些想法了。

8、我們的婚姻如今已經發展到了一個完全心心相印的水平,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情感上或精神上的隔閡了。

9、你的心正在呼喚更多的理解與心心相印,這要求你與他人更多地分享生活中的挑戰與喜悅。

10、在1969年美國和中國同樣心心相印,當時蘇聯和中國在黑龍江(外媒均稱阿穆爾河)附近處於宣戰邊緣。

11、相愛的人只有心心相印,彼此交融,像初戀一樣關心和理解對方,愛河才不會幹涸。

12、有些人一輩子也無法心心相印,他們孤獨的只剩下肉體和金錢的交換了。

13、雖然獲獎後掌聲不斷,但他一點兒都沒有感覺,()心中只是惦記著他那位心心相印紡朋友。

14、情到深處無怨悔,不管有什麼阻力,都不能拆散這對心心相印紡戀人。

15、真正的朋友之間,應該是貼心、知心、心心相印的。

16、他們倆人早就心心相印了,這輩子她非他不嫁,他非她不娶。

17、在美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全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與我們心心相印,相繼舉行燭光守夜活動,在我們各使館門前形成一片段預告的海洋。

18、愛德華和我深深相愛。我們心心相印,幸福無比。

19、元旦節,假期近,祝你玩得舒心,吃得開心、想起頂心,忘記傷心,收到我祝福頓時和我心心相印!

20、一個人要想幸福,就要有一個家,一個溫暖的家,這樣一來,心理、生理、心靈上,兩個人心心相印,相濡以沫。

21、我們是心心相印的朋友、兄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