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憂心忡忡造句

1、於是停下腳步把它撿起來,回想起這些日子裡一直在為許許多多自己不能改變的事情而憂心忡忡。

2、葛泰抬起頭憂心忡忡地望著她那蒼白的面孔和一雙因失眠而異樣光亮的眼睛。

3、他們一起分析政局,有時充滿了希望,有時卻又憂心忡忡。

4、對那些不像我這樣憂心忡忡的人說來,的確是個美麗的早晨。

5、在經濟方面,落後國家對於讓其夥伴國自由進入本國市場感到憂心忡忡,擔心這樣就永遠不能再創辦任何工業了。

6、曾經有個焦慮不安的家長來問我家裡的小孩偷東西該怎麼辦?我當時給了些建議,因為我自己也曾這樣憂心忡忡過,也請教過我自己的兒科醫生。

7、來自劍橋大學的一份研究表明,儘管人們對高科技給生活帶來的影響憂心忡忡,許多應對之策還是能有效緩解這一影響的。

8、這些引起恐慌的事件在轟動一段時間後便被人們遺忘,但它們消耗了大量的金錢,還導致許多人憂心忡忡並遭受損失。

9、過去十年里,鯊魚數量急劇下降,眾多科學家為生物多樣性及海洋生態健康而憂心忡忡。但許多保護工作卻無疾而終,部分原因歸咎於鯊魚的負面形象。

10、在美國這邊,你聽到眾多美國民眾憂心忡忡,擔心中國政府可能會停止購買美國國債。

11、法國商業領袖們曾表示,他們對中法關係緊張對貿易的影響憂心忡忡。

12、很多年輕的劍橋學生,雖然享受特權,但卻對此憂心忡忡、不能接受。

13、憂心忡忡的中國人和日本人將會希望尋找比較好的投資前景,而這裡是給人希望的地區之一。

14、過去,投資人認為義大利國債是安全的投資品種,()而現在卻對所有一切憂心忡忡,擔心信用違約掉期市場的信譽,及歐元區瓦解等問題。

15、投資者對歐美大量債務及赤字可能造成的負面影響憂心忡忡;

16、這兩個群體都崛起於政治和金融領袖未能解決美國搖搖欲墜的金融局勢之際。他們都對未來憂心忡忡,但方式有所不同。

17、這類人在情治單位的泛濫令傑克憂心忡忡,幸好還有沃爾什這樣的人。

18、自從1998年開始,當加拿大用稅收減免政策吸引製片人和攝製組遠離洛杉磯的時候,加利福尼亞一直憂心忡忡。

19、我常常在心滿意足的時候看到了憂愁,快樂的時候反倒憂心忡忡了。

20、他後來對各項布置的胡亂更動,使德國海軍參謀部憂心忡忡。

21、為了使自己熬過令人憂心忡忡的長夜,他喝了點威士忌。

22、即使在工會力量薄弱的私營部門,僱主對歐巴馬政府支持工會的政策也是憂心忡忡,擔心它使本部門更加工會化,由此產生更高的勞動力成本。

23、隨著2012年政治上的變動,那些沒參加過革命運動的幹部將為上位進行角逐,政治局的老人們沒有理由不對此憂心忡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