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語無倫次造句

1、看他那慌慌張張、語無倫次的樣子,這件事肯定是他做的。

2、他顛三倒四、語無倫次地回答,我們都聽得不耐煩了。

3、其中一些評論就是語無倫次的責罵。

4、美國可能會作出語無倫次、不解人意的暴怒反應。

5、這一次也是,一些情節很相似:零星的暴力,語無倫次的怒吼和數不盡的自相矛盾。

6、他們在拐角處相遇了,又是笑,又是吻,激動得連說話都語無倫次了。

7、因為他在竊聽記錄里說話語無倫次,他的律師很容易為他辯護說那只是一些大嘴巴說的閒話,並不能構成犯罪。

8、他踉踉蹌蹌走進來,語無倫次地講述著剛才路上遭劫的事。

9、起訴書也寫得含糊不清、語無倫次。

10、小李生性害羞,只要人一多,()說起話來就會語無倫次。

11、他上課打瞌睡,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時,顯得有些語無倫次。

12、我一生氣就會語無倫次,對著惹我生氣的同學說個不停。

13、面對父母的質問,他語無倫次地不知如何解釋。

14、老王每次只要一喝醉酒,說話就會語無倫次、顛三倒四。

15、根據明尼蘇達大學的同一份研究,孕激素(黃體酮)會干擾口頭表達能力,讓你語無倫次,思路混亂。

16、他今天是不是哪裡不對啊,怎麼說起話來語無倫次的。

17、總而言之,如今,最好的法官可以依據他們的經驗以及觀察到的情況做出判斷,同時,他們也會考慮到,訊問過程會讓那些老實巴交的人因為緊張而語無倫次。

18、在一次特別的全國電視採訪中,當問到他為什麼要當總統時,他竟然完全語無倫次。

19、日本前財務大臣在不久前七國集團會議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昏昏欲睡、語無倫次,看過他這段錄像的日本人現在可以在一款新的手機遊戲中讓他保持清醒了。

20、我即刻回憶起在貝爾格勒時,試圖向玩伴講述自己為何喜歡維托里奧德西卡的《偷腳踏車的人》,如他們所見,那時我講得語無倫次。

21、自從他受了精神刺激後,就變成現在語無倫次的模樣。

22、精神分裂症的早期徵兆包括幻覺、突發敵意與疑心、茫然盯視及說話語無倫次。

23、日本財政部長中川昭一(shoichi nakagawa)被委以防止全球金融危機衝擊日本的重任,但是在羅馬召開的g20峰會的一次記者招待會上他含糊其辭並表現的似乎語無倫次之後,反對黨已經大呼其下台。

24、但是,有關資本主義的現代評論卻語無倫次,國際勞動節抗議者的橫幅將之總結為:「資本主義應被更好的東西取代。」

25、因為嚴重地違反了校規我被叫到了校長室,我懷著忐忑的心情走了進去。王校長平靜地說了聲,坐下吧。我急於解釋當時的情況,說話時有些緊張,顯得語無倫次,平易近人的王校長和藹地說:慢慢地說吧,我頓時放鬆了許多。

26、沒有人對一個語無倫次的民主黨的熱心的支持。

27、我一下子就想起小時候費勁向我那些在貝爾格勒的夥伴們描述維克多利奧德西卡的電影《偷腳踏車的人》中我喜歡的橋段,在他們看來,我都變得語無倫次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