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潸然淚下造句

1、母親老了,望著被病魔折磨得死去活來的母親,男孩悲痛欲絕,潸然淚下。

2、當我的視線穿過地平線,看到身邊年輕人面龐,就不禁潸然淚下。

3、顯而易見,耐克已經在考慮推出電視和印刷廣告來表現對劉翔的同情,特別是他的教練在星期一新聞發布會上潸然淚下後。

4、到了第三天,有數千人加入,男人們開始公開講述他們是怎么被警察酷刑折磨的,講述者潸然淚下。

5、當這群人喊著號子來振作精神時, 每個人不禁潸然淚下。

6、許多來賓感動得邊看邊落淚,當錄影帶中師父親自演唱的驪歌歌聲輕輕響起時,同修更是潸然淚下,那是久別重逢的母親在呼喚愛兒的呼聲,句句震徹心扉聲聲縈繞耳際。

7、我目前已經拜讀您兩本詩集,您的詩作意境深遠,內容充滿了人生的甘苦浮沈,篇篇都是動人心弦發人深省的結晶之作,使我不禁為您的愛力而潸然淚下。

8、在學校轉型後的第一年,當一個學生對使這一切成為可能的校長說:“謝謝您,沃特小姐,感謝您讓我們知道我們也是聰明的,並讓我們相信我們同樣也能夠做到”,校長頓時潸然淚下。

9、當一名救援者從廢墟里抱出一個女孩時,在場許多父母不禁潸然淚下。

10、山姆與弗拉多告別,忍不住潸然淚下。()

11、回家的路上,她看到他眼中的淚水,便問他是不是他們50年來的和睦相處讓他不禁潸然淚下。

12、他們馬上過來了,我們圍坐在我母親床邊,牽著她的手,潸然淚下。

13、但是,當他去年秋天訪問美國的時候,回想起當時隔壁牢房那個坦尚尼亞囚犯的慘狀時,不禁潸然淚下。

14、她覺得離不開他,想到他們的現狀和一年前的熱戀這中間的懸殊,她潸然淚下。

15、舉家搬遷難免令人黯然神傷,看著國旗從美國南極站老基地上緩緩移下,即使潸然淚下也是情有可原。

16、有了這樣的體悟之後,當我在閱讀書中的故事時,幾乎每次都感動得潸然淚下。

17、除了她自己做的藍色記號,她潸然淚下。

18、有時狄更斯會將作品寫的令讀者潸然淚下,但由於他過於注重悲情的渲染,有時會破壞故事的連貫性。

19、生活就像洋蔥,你一層一層地揭開它,總有一層會讓你潸然淚下,淚流滿面!

20、當然,那些關注外表超過一切的女人終究會找到她們想要的:一個超級帥哥,知冷知熱,世故有禮,被打造得像古時候的天神,也不羞於在看電影的時候潸然淚下。

21、每次聽到《上帝保佑美國》的歌聲,我都會潸然淚下,把滿臉脂粉弄得斑駁狼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