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衣帶水造句

1、珠海濠天度假酒店是一家按涉處四星級標準興建的商務休閒酒店,座落於與澳門特別行政區一衣帶水隔海相望的珠海市灣仔充滿歐式典雅建築風格,散發出濃厚的歐洲文化氣息,為珠海市灣仔地區主要的標誌性建築之一。

2、琉球,與我國一衣帶水,其服飾反映了該國的政治狀況、經濟水平、生活習俗及自然環境。

3、新店溪僅一衣帶水,兩岸人家,雞犬相聞。

4、相隔一衣帶水的海峽兩岸,一旦兵戎相見,必然兩敗俱傷。

5、我們是一衣帶水的鄰邦。

6、安徽同長三角地區一衣帶水,具有區位和資源優勢,然而由於種種原因這種優勢並沒有得到充分發揮。

7、韓式酒吧咖啡廳韓國電視節目韓式夜總會為一衣帶水的韓國人帶來故鄉般的溫暖。

8、朝鮮倘若崩潰,一衣帶水的韓國和中國就會面臨難民潮衝擊。

9、日本是我國重要鄰國,一衣帶水,中日兩國開展農產品技術往來的歷史非常悠久。

10、從戰略地位來看,台灣與澎湖,()相隔一衣帶水,脣齒相依。

11、橫跨一衣帶水的關渡大橋,人車往來,絡繹不絕。

12、中國和日本是一衣帶水的近鄰。

13、穿戴鋥亮鎧甲的奧諾蘭朝著全愛琳這個位高勢大的首領深打一躬,稟明了事情的原委。這座無比忠順的城市,國內第二大都會的神情肅穆的元老們聚集在索爾塞爾349 ,照例對天界的神明們禱告一番後,關於該採取何等措施俾能讓一衣帶水的蓋爾族355那崇高的語言得以光采地在世間復興,嚴肅地進行了審議。

14、韓國作為一衣帶水的鄰邦,所受的影響尤為深刻,這一點從韓國傳統醫學的學術核心體系中得以顯現。

15、隔著一衣帶水的中日兩國,自古以來經濟交流就十分頻繁。

16、在這方面,中國領導人可向其一衣帶水的鄰邦日本借鑑經驗,尤其應具體研究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17、香港地方,同中國大陸相離,僅僅隔一衣帶水。

18、與我國一衣帶水的鄰國,近來就不斷發生慘絕人寰的種族屠殺事件。

19、遠的不說,與我國一衣帶水的鄰國,近來就不斷發生慘絕人寰的種族屠殺事件,當地的土著對外來移民可謂趕盡殺絕,遭殃的不只是一向推動國家經濟發展卻遭妒嫉的華人,連和他們膚色相若但非屬同族中人的移民亦遭仇視殺害,殺人手法之殘酷教人作嘔反感。

20、確保一衣帶水的朝鮮政府正常運作,避免難民大量湧入中國,避免自己的邊境線外出現一個對韓國和華盛頓友好的政權,這一切都符合中國的利益。

21、海峽兩岸僅一衣帶水之隔,理應和睦相處,多作交流。

22、日本早在1963年就已實現了高等教育大眾化,如今正向普及化邁進。中日兩國作為一衣帶水的鄰邦,具有相同的文化淵源,所以日本發展高等教育大眾化的經驗與教訓對我國高等教育大眾化的實現具有啟示意義和借鑑價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