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揚眉吐氣造句

1、六一兒童節時,我們班表演了一個節目,獲得了一陣陣掌聲,我們感覺揚眉吐氣。真爽!

2、表姐考上了北大,姨媽總算是揚眉吐氣了。

3、這次他奮力一搏,擊敗強勁對手,終於得以揚眉吐氣。

4、你如果想在比賽中揚眉吐氣,就必須加倍努力練習。

5、每到明明考試拿到一百分時,他揚眉吐氣,氣宇高昂得看不起別人。老師看到後即時給出批評,明明馬上知道自已的過錯,以後都不敢了。

6、中國的百年奧運夢終於實現,並取訪優異成績……大家都可以揚眉吐氣了。

7、我和哥哥下棋總是輸給哥哥,這次打敗哥哥,我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

8、日本鬼子以為打敗了我們,揚眉吐氣。我們戰士們已經藏匿起來,向日本鬼子發動攻擊,並打得日本鬼子措手不及。

9、我們中國運動員們在08年的奧運會和殘奧會比賽成績中揚眉吐氣,為國爭光。

10、學習要專心致志,精益求精,這樣才能讓老師揚眉吐氣。

11、我終於湊起了買《四快學習法》的款,()於是興致勃勃揚眉吐氣抬頭挺胸地來到了書城售買處,將本學習法買下學習。

12、北京奧運會的圓滿結束讓中國人揚眉吐氣。

13、今天我終於能獨立完成作業了,不用被媽媽罵了,我終於能揚眉吐氣了。

14、媽媽說:“你如果想長大後揚眉吐氣,從小就該刻苦學習。要不一切都是空想!”

15、二年級上學期末,我們班語英數三科倒數第一名。下學期時,我們努力學習,終於,拿了個好成績,讓我們都揚眉吐氣。

16、小明努力苦讀,今年考上榜首,總算有揚眉吐氣的一日。

17、體操運動員楊威在08年奧運會前頭上一直帶著“千年老二”的帽子,北京奧運會中,楊威終於揚眉吐氣,獲得男子體操全能冠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