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不聲不響造句

1、上課時,有些同學始終都不聲不響的,連發言也不敢,這就導致作業很多不會做了。

2、不聲不響:我總喜歡不聲不響的練習寫字,所以,字才有進步。

3、我們班上有些人發言通順流利,有些人卻不聲不響,坐在那裡一言不發。老師說:“不敢發言就學不到真正的知識。”於是班上那些不聲不響的人都紛紛舉手,老師稱:“這才叫用心學習呀!”

4、我家有個很奇怪的特點,在暴風雨來臨前,家中總是風平浪靜,每個人都不聲不響的,往往這樣,就一定是我犯了大錯。

5、日本大地震來臨日本人民嗎並沒有驚慌失措的往樓下沖,而是不聲不響的呆在家中,等待地震結束……

6、城市工廠十分密集,但是最先進的設備讓工廠的機器一聲不響地工作,人走過幾乎都沒有聲音。

7、我們班的劉翠楊總是不聲不響的為集體做好事!扼家都很喜歡她。

8、考完試後,大家的心情都仿佛是烏雲密布的天,個個都不聲不響的,看來考前還是要多多複習才能考好呀!

9、我正在專心致志地寫作業,調皮的小表弟不聲不響地走進來,把我嚇了一跳。

10、小偷總是不聲不響得在做傷天害理的事情,所以,我們要提高警惕。

11、我總是像小偷一樣,不聲不響地溜出去玩,目的是逃避寫作業。

12、春姑娘不聲不響地來,讓大地萬物復甦了,我們在這樣的大好時光里怎么能不好好讀書呢?

13、有一天,我考試沒有考好,於是回到家時,不聲不響的進入了自己的房間,把媽媽嚇了一大跳!她以為是小偷溜進來了。

14、我寫字偷工減料,結果被媽媽批評了,我只有不聲不響地重寫。

15、趁爸爸媽媽不在的時候,我把沒有寫完的作業不聲不響地寫完了。我不聲不響地在房間裡看書,連12點了都不知道。

16、我看他那全神貫注的樣子,於是想捉弄一下他,我不聲不響地靠近他,不料,居然被他發現了。

17、小明在母親節的前一天,不聲不響地給母親準備了一份禮物,當母親知道後特別開心,媽媽對他說:“孩子啊,你太有心的,謝謝你!”

18、到了地球一小時了,隨著一個個明亮的小方塊變成黑的,地球就不聲不響的沉浸在人和大自然的愛當中了,可一年下來,就今天這一小時,人和自然共存了。

19、有一位同學總是不聲不響地拿別人的東西用,也不打招呼,所以,當大家丟東西時自然就懷疑他了。

20、每當大家在操場上玩時,他總是不聲不響的看書,()難怪他的作文寫得好。

21、只見我們班上一位同學總是不聲不響,默默無聞地為大家服務。

22、一隻小鳥停在電線桿上,在樹葉里,不聲不響的露出了一把彈弓,一聲慘叫隨著石子劃破空氣的聲音傳到遠方!

23、我正坐在電腦旁,打著寫作業的幌子偷偷地玩電腦遊戲,媽媽不聲不響地走了進來,結果我被逮了個正著。

24、這幾天我的小魚兒總是不聲不響的,也不愛吃東西了,難道是生病了嗎?真讓我擔心。

25、有一次我在寫作業時,哥哥不聲不響地來到我的位置上,嚇唬我!害得我把字寫錯了。哥哥真是個淘氣包!

26、他是個性格內向、生性膽小紡孩子,總愛不聲不響,特別不愛說話,好像與世隔絕。

27、上班主任的課時,我們總是不聲不響,乖得出奇,上副科老師的課時,總會開小差。

28、每當我睡覺踢被子時,媽媽總是不聲不響地為我蓋被子,以免我著涼!每當我想起媽媽的愛時,心裡總是暖暖的。

29、在一個黑夜,我不聲不響的把哥哥作文偷來看,結果他發現了,把我嚇了一大跳,好在這次他沒有發火,只是警告我別再幹這種事了。

30、冬天來了,小烏龜也進入了冬眠了,在冬眠時它一改以前總是大吵大鬧的性格,已經變得不聲不響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