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七竅生煙造句

1、看了兒子滿江紅的成績單後,他不由氣得七竅生煙。

2、老沙頭氣得七竅生煙,下夾子,掘鼠洞,從場部弄來耗子藥放,結果老鼠沒見死,倒毒死了自己養的幾隻雞。

3、麗薩的媽媽氣的七竅生煙,當聽到有人說這段婚姻是傑克遜用來遮蔽他摧殘兒童的幌子時,顯然傑克遜有另外的安排。

4、明尼亞波利一家高檔餐廳的老闆,因為一對客人花5小時大啖數道開胃菜、兩道淡水明蝦主菜、一份牛排與暢飲雞尾酒,卻沒有付410美元的帳單就開溜,氣得七竅生煙。

5、大雨連著下了兩三天,眼看田裡抽穗的稻子都倒伏了,大叔急得七竅生煙。

6、因此當他們的總統李明博(leemyung-bak)未能入選《時代》雜誌本年度“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榜單時,他們氣得七竅生煙。

7、聽到客戶支票遭退票的訊息,老闆氣得七竅生煙,雙腳直跳。

8、一聽說他又要來,她七竅生煙。

9、一八一五年的條約把他氣得七竅生煙,()如同受了個人的侮辱。

10、我買的這假煙氣得人七竅生煙。

11、這樣的無理取鬧誰都會被氣得七竅生煙,不過專家建議,理想的應對方式是,在會上保持冷靜。

12、她這番話說得實在惡毒,把婆婆氣得七竅生煙,火冒三丈。

13、聽說對方無緣無故翻臉不認帳,他真是七竅生煙,恨不得馬上前去和對方拚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