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垂涎三尺造句

1、接著是素食品嘗活動,由師姊們烹調十幾樣高品味的素食料理,令人垂涎三尺。

2、西方國家政府都對那些掌握在敵對國家和不穩定國家手中的石油和天然氣垂涎三尺。

3、這兩個老不正經的看來對你們幾個是垂涎三尺啊。

4、食物與餐具都是精心準備的。選單上全是用許多營養成分頗高的食材做成的令人垂涎三尺的菜餚。

5、他對她早就垂涎三尺,妄想吃到天鵝肉。

6、他垂涎三尺地說:「老婆!牛肉燉好了沒?」

7、我一想到有那麼一大筆紅利就垂涎三尺。

8、他總是默默地守護著她,不像圍繞在她四周那些垂涎三尺的男人。

9、中心裡除了花木扶疏之外,也種植了各種果樹,目前正值芒果結實纍纍的季節,豐碩的果實令人垂涎三尺。

10、儘管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納都對這位優秀的西班牙年輕中場垂涎三尺,但是法布雷加斯堅持認為他應該留下來。

11、國際金融組織可能對這個逐漸顯現的社會群體所帶來的潛在市場垂涎三尺。

12、代表國家隊出場20場,他被認為是阿根廷最熱門的球員,同樣也有眾多歐洲豪門近期對他垂涎三尺。

13、當他們一提到「新加坡」這個名字就食指大動垂涎三尺的時候,正是新加坡成為美食都會之時。

14、此外,菜式的賣相必須美觀,以突出鴨鵝的色澤和香味為佳,()令人只看也垂涎三尺!

15、只要聽到「萬巒豬腳」,就會讓人垂涎三尺。

16、經過一番的爭奪,垂涎三尺的寶物終於落入他的手中。

17、爐子上烘烤果派的味道令大家垂涎三尺。

18、我抗拒不了那些讓人垂涎三尺的朱古力糖。

19、看到攤子上擺的櫻桃,鮮嫩欲滴,真讓人垂涎三尺。

20、大花貓天天盯著魚缸里的魚看,早已垂涎三尺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