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窮兵黷武造句

1、我說這句話並不是虛張聲勢,也不是窮兵黷武。

2、中國不願意使喜怒無常的金正日更加窮兵黷武。

3、於是游就館就將日本粉飾成1937 - 1945年戰爭的亞洲解放者和西方窮兵黷武的受害者。

4、以非裔身份當選的歐巴馬上台後,美國有望從伊拉克撤軍,窮兵黷武的可能性大降。

5、古代君王若是窮兵黷武,造成天下生靈塗炭,最後必導致民眾抗暴而被推翻。

6、蓋爾人是一個窮兵黷武,專橫暴戾的貴族階層。

7、我的看法是這位先生是關心台灣的,他不是窮兵黷武的武夫。

8、諸葛亮雖然通曉兵法,卻非窮兵黷武的好戰分子。

9、一如歷史所揭示,這樣的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在窮兵黷武者中並不稀奇。

10、暴虐控制,重於經濟繁榮,甚至重於窮兵黷武。

11、他說: 「我們有著自從民族國家興起以來的最佳機會… …建立一個強國和平競爭而不是窮兵黷武的世界。 」

12、日本不甘心只做經濟大國,還想做政治大國,又想窮兵黷武,重蹈歷史的覆轍。

13、軍閥以窮兵黷武為能事,置天下蒼生於不顧,()令人切齒痛恨。

14、中國不願意使喜怒無常的金正日更加窮兵黷武;同時在東亞地區對抗的博弈中試圖拉攏韓國(兩個國家都與日本在爭議島嶼問題上齷齪頻繁) 。

15、漢文帝的仁德與漢武帝的窮兵黷武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16、軍國主義造成窮兵黷武。

17、但是只有在俄羅斯更加窮兵黷武的條件下,這才會發生。

18、正是在這種認識下,邊塞詩中出現了反對窮兵黷武的呼聲。

19、歷史上多少窮兵黷武的帝王,最後都遭到推翻,下場妻慘。

20、大多數人視希特勒為一窮兵黷武的混世魔王。

21、這一威脅是新產生的;美國的職責一如既往。在整個20世紀,一小撮人控制了一些重要國家,窮兵黷武企圖弱肉強食、恐嚇世界。

22、蓋吾人堅持非將負責之窮兵黷武主義驅出世界,則和平安全及正義之新秩序勢不可能。

23、在整個20世紀,一小撮人控制了一些重要國家,窮兵黷武企圖弱肉強食、恐嚇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