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屹立造句

1、他們都是偉大的軍人,那堅毅頑強的軍魂,如松樹般蒼翠,屹立不倒!

2、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標誌著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燦爛的未來。

3、在地球這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上,在浩瀚的太平洋西海岸邊,在廣袤的亞祖國歐大陸東部,巍然屹立著一個泱泱大國,這就是東方文明古國——中國。

4、往西南方向望去,景山屹立在你眼前。

5、新中國如世界巨龍屹立東方。

6、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

7、在經歷走過來的數次磨礪後,祖國以其堅強不屈的脊樑高高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8、雪松就屹立在花園正中間。

9、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少先隊就已經在風雨中屹立了60周年。

10、但在那風雨如晦的時刻,()各地的建設依舊屹立人間光輝奪目。

11、它有如人類智慧的豐碑,巍然屹立,巋然不動。

12、河堤花園裡的樹木背襯著燈光燃熾的夜空巍巍屹立。

13、可是有幾個機庫仍然屹立無恙,裡面可能還有可以作戰的飛機。

14、巍峨崎嶇的阿爾卑斯山,象一座無法越過的高牆屹立在他面前。

15、無論我們個人的命運是禍是福,請堅信,堅信宣言必將巍然屹立。

16、如果房子不再能屹立,投資人就會在這上面浪費大量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