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五光十色造句

1、大廳里擺放著的工藝品五光十色,令人目眩。

3、它那富麗堂皇的羽毛,簡直就象戲台上仙女的衣裳一樣,五光十色,變幻無窮。

4、到達時,見廟內有不少迷信的善男信女,蘸會的信士,用五光十色的布紮成一條龍,到石獅廟河邊去舞。

5、窗外變得一片漆黑,只見在黑暗中到處閃爍著各種顏色的光亮,有綠的,有天藍的,有紅的,真象節日晚上的五光十色的焰火。

6、話說回來,我看著我玻璃書櫃裡堆積的那些五光十色的賀年片,我心裡充滿了幸福。

7、走進世博園,到處都陳列著許多奇異的物品,它們光彩奪目,五光十色,太迷人了。

8、這一切使我深深感到,巍峨的金字塔以及圍繞著它的整個埃及國土,仿佛是一個五光十色的多稜鏡,不同的鏡面反映出截然不同的景象。

9、故宮珍寶館的玻璃櫃裡,擺著五光十色的稀世奇珍。

10、燈光下,奇裝異服五光十色,遊人熙熙攘攘,穿行其間。

11、美麗的彩虹五光十色。

12、菊燈聯展的中心是在著名園林匯龍潭公園內,那裡除了有傲霜怒放的秋菊、鮮艷奪目的一串紅、五光十色的古建築輪廓外,還利用泛光照明,將金秋公園一角。

13、路旁的空地上,幾幢高樓拔地而起,那一排排、一層層閃光的窗戶,象是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正欣賞著海灘上五光十色的遮陽傘、歡樂的游泳者和海面上。

14、世界是五光十色,七彩繽紛的,然而黑白攝影卻把所表現的景象提煉為黑白兩色而別具魅力,安塞爾·亞當斯就是這樣一位舉世聞名的黑白攝影世界的抒情大師。

15、上海的馬路上無論那一個商店,那一個攤販,都有著五光十色的美貨,從每月洋貨入口增加的數字很可以了解美貨是怎樣在控制著中國的市場。

16、南極看到五光十色、絢爛多彩的極光,瞬息萬變,妙趣橫生。

17、那時,各式各樣、大小各異、五光十色的賀年明信片像雪花一樣紛紛揚揚地飄落到我們這裡,可算是個強大的「衝擊波」,那時的普通平信難說不受擠兌,一筐筐。

18、在南極,我看到了五光十色絢爛多彩的極光,瞬息萬變,妙趣橫生。

19、但是,黑白電視只能播送出明暗相間、亮度不同的畫面,卻不能反映出五光十色的現實生活的本來面貌。

20、用石油或天然氣可以制出五光十色的塑膠、巧奪天工的合成纖維、品質優良的合成橡膠、去污除垢的合成洗滌劑、鮮艷奪目的染料,除疾去病的藥品。

21、此時,他的思想面臨著一次轉折,那五光十色的化學世界的萬花筒,被無情的社會現實打破了。

22、戰士們揀來五光十色的貝殼,砌成了各式各樣的花圃。

23、海底的世界在海水的反射下五光十色。

24、翌日午後雨晴了,清朗的初夏日光照在五光十色的花木上映出一個多麼愉快的景色呀,我想。

25、兩旁五光十色的店鋪,有的已經半掩著店門,有的雖仍開著。

26、繪畫藝術的表現手段是線條、光線和色彩,美術家就是通過線條、光線和色彩,()畫出五光十色的人民生活的畫卷。

27、這些恆星構成了一個五光十色、千姿百態、豐富多彩的恆星世界,不斷地吸引著天體物理工作者去揭示它的發生、發展和消亡的規律。

28、墊圈世界,是個五光十色的世界。

29、村市上擠滿了四方而來的馬來人,五光十色的衣服擠滿著街角。

30、現在我們談到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了,這是征服黑夜的戰鬥中最奇異的一幕。

31、以後,魔術師不停地跳,又不停的變,五光十色,變出了許多花樣。

32、更令人驚嘆的是數十組逗人喜受的仙人球、水仙花、君子蘭等燈景,不但形態逼真,還不時在變幻著五光十色。

33、新戰士趙子文從山上移來了山櫻桃、野玫瑰,戰士們又揀來五光十色的貝殼,砌成了各式各樣的花圃。

34、那是一個五光十色、迪斯科旋律激昂奔放的舞廳。

35、舞台上五光十色,人影彈動。

36、就象貨物上貼的那些五光十色的標籤一樣,絲毫不能證明貨色的好壞,而往往是欺世盜名。

37、昨天的事和前天的事,鑽研醫書與臨床實踐,喔,象一條色彩斑斕五光十色的大江,都在小駱的腦海里涌動起來了,翻騰起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