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淡無奇造句

1、他相信一個更好的網路,關鍵在於一個平淡無奇稱為路由器的黑匣子。

2、我們的運動,在這個相當令人愉快,無宿命論的觀點看來,是由平淡無奇的玩耍來推動的,是玩耍種類的轉化,且是它最偉大的產物。

3、大家都沒工夫,就讓我這個有點兒文痞嗜好的人,寫出這篇極其平淡的拙文,算是代表大家給他這個極其平淡無奇的人做個祭,以寄託我們的哀思吧。

4、還不清楚那位作風平淡無奇的德國總理是否認可這些雄心壯志。

5、齊達內球場下的平淡無奇延伸到他的衣櫃裡,簡直是有些呆板缺少想像力。

6、想像一下為什麼營養標籤那麼平淡無奇吧。

7、生活雖然平淡無奇,但想到家人平安喜樂,心中就感到欣慰。

8、歐也妮對那些素來覺得平淡無奇的景色,忽而體會到一種新鮮的情趣。

9、許多精神病醫學平淡無奇,包括給沉默寡言的患者開些處方藥。

10、她就會象一件經機器磨過的高價鑽石一樣,()平淡無奇,缺乏生氣。

11、看起來可能平淡無奇,也沒人會去大書特書,但愛永遠存在。

12、浪漫型的人士可能聲稱自己在尋覓完美無暇的紅顏知己,然而,呈現的真相卻十分平淡無奇。

13、平淡無奇的空間一致性,既是動量守恆的根本,又是角動量守恆的根本。

14、他的作品平淡無奇,了無新意,應該要多花點心思才能夠有所突破。

15、他就好象是她十分心愛的一件舊大衣,平淡無奇,但很親切、舒服。

16、這是世界上對整理工作而言,最平淡無奇的建議直到你需要郵寄一封信卻找不到郵票的時候。

17、在武打設計方面,因它不是該劇著重的方面,所以顯得平淡無奇。

18、其中一些很具體,另外一些很平淡無奇,連老員工也可能忘記帶新員工看到底是怎麼回事了。

19、今年的獅子座流星雨,可謂平淡無奇,早前預計會在11月20日凌晨出現的高峰期並沒有如期出現。

20、一個生活在這種詩情畫意和幻想世界中的男子,對於我們這種平淡無奇的往來一定覺得刺激太少了。

21、不久前一位好友來看我,她剛從林中散步回來,我問她看到了什麼,她說一切平淡無奇。

22、對於德國平淡無奇的大選有一些看似可信的解釋。

23、老師對大學一年級學生講得太平淡無奇了,他們都感到厭煩。

24、對我而言,過去平淡無奇;而未來,卻是絢爛繽紛。

25、這是個冷靜的平淡無奇的現實的打算。

26、我痛恨那些華而不實、平淡無奇、或自欺欺人的廣告。

27、對我而言,過去平淡無奇;而未來,卻多姿多彩。

28、上面那隻鳥的臉看起來很平淡無奇,而下面這隻鳥有顏色明顯較深的冠、看起來較髒的臉和相當斑駁的耳羽。

29、日復一日,熱烈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平淡無奇。

30、那是一本平淡無奇的書,不久他就趴在書上睡著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