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元旦的好詞好句

1、聯歡會上,同學們表演了許多豐富多彩的節目。有的表演了優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動聽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還有的同學參加了有趣的活動。

2、隨著陣陣鞭炮聲,舊年去了,新年到了。回首過去的日子,如流水一樣過去了!

3、告別了舊年,我們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現了一條新的跑道也許我還會在這條跑道上跌倒,但我仍會頑強地站起來,頑強地向重重困難挑戰。我堅信,在暴風驟雨後,總會有一條美麗的彩虹出現。

4、“元”有始之意,“旦”天明的時間,也通指白天。元旦,便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在當代,元旦指公元紀年的歲首第一天。自西曆傳入我國以後,元旦一詞便專用於新年,傳統的舊曆年則稱春節。而在此之前,元旦一直是指農曆歲首第一天的。

5、時間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聯歡會結束了,但今天的聯歡會讓我們每個人都會銘記在心中。

6、今年的元旦節就要到了,街上張燈結彩,到處洋溢著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

7、等啊等,盼啊盼,終於把那熱鬧的元旦節給盼過來了,那天,學校里張燈結彩,好不熱鬧,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大操場上,去看我期盼已久的元旦演出。()

8、一個又一個元旦,隨著時間流逝,帶走了我的過去,推搡著把我擠到下一站,即使再害怕,再抵抗,步伐卻不聽使喚地向前邁著,即使我知道,那裡很恐怖。時間的力量,誰能抵抗?

9、日出日落,在365個循環後,元旦站在路邊等你。這365個循環中,失敗了什麼,成功了什麼,元旦不在乎。元旦永遠在等你,希望你從他身旁經過,好為你拍拍灰塵,換身衣服,加點乾糧,鼓勵你繼續走下去,你也不僅愁眉苦臉,該笑著迎接元旦的洗禮,並告訴他你很快樂,別忘了一句“謝謝”。

10、快樂的“慶元旦”遊園活動正在進行中,有老師有同學還有家長,真夠熱鬧啊!再加上別開生面的遊戲活動就更熱鬧了!

11、我們一家人匆匆吃完晚飯,然後拿上煙花來到院子裡,只見天空中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煙花飛上天空,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飛射,忽明忽暗,五彩繽紛,把天空點綴成了鮮花的世界!

12、時光就像一條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的從人們身邊流過,不知不覺,值得回憶的20xx年過去了,迎來了激動人心的20xx年元旦節,開始了一年的新旅程。

13、慶賀新年的開始,歡度元旦可說是世界各國各地區的普遍習俗。不管是世界上哪個國家的人們,都對新的一年充滿美好的希冀。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世界各國的人們都以其別出心裁、各具特色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來。

14、來到部隊禮堂落座一會兒後,原來的頂燈一下子滅了,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主持人走上舞台,先請出評審,又請校長講話,接著播報了第一個節目:《春節序曲》。上面的琴聲悠揚地傳遍整個大廳,大家都感受到了元旦的氣息。

15、下午,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大操場,我看見舞台上有五彩繽紛的氣球,美麗極了。文藝演出的節目豐富多彩,有唱歌、跳舞、打樂器等等。我最喜歡的節目是舞蹈《珍珠娃》,16個小朋友為了把節目表演得更好,她們忍著寒風,脫掉棉衣,只穿著薄薄的舞蹈衣上台表演節目,真的好勇敢,我覺得真是不容易啊。舞蹈結束後,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元旦文藝演出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