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有關調侃的話語

1、牛人特多,能夠認清楚自己不足的人太少太少了。

2、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帳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3、打破老婆終身制,實行小姨股份制。引入小姐競爭制,推廣情人契約制。

4、你要覺得我胖就明講,別拐彎抹角地說什麼「你走起路來真是一步一個腳印」!

5、上帝會懊悔沒在人身上添一條能搖的狗尾巴,因此減低了不知多少表情的效果。

6、所謂大學:管理監獄化,素質流氓化,Kiss公開化,消費白領化,上課夢境化,逃課普遍化,寢室網咖化,補考專業化,學費貴族化,論文百度化,近視全面化,食堂飼料化,求職夢想化,畢業失業化,就業民工化。

7、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滅我我滅天。

8、你是金子我是煤,你會發光,我會發熱。別把我惹火了,小心我把你融化了。

9、近豬者胖,近尿者騷。

10、在我心中,女神也是女人,女神也有七情六慾,女神也要上廁所。女神只是某個人對某個女生的自己心中的定位,你的女神不一定是我的女神,我的女神永遠是我的女神,大家的女神才是真正的女神。綜合上述,女神沒有什麼,屌絲不用等到天亮,屬於逆襲的時刻到了……

11、男人愛操,女人愛鈔!男人昧著良心談情說愛,女人閉著眼睛假裝高潮!其實生活不易,全TM靠演技!

12、好幾天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13、胸不平,何以平天下,乳不巨,何以聚人心。

14、王冠上的蒼蠅,並不比廁所里的蒼蠅更高貴。

15、你是沒長腦袋,還是腦袋長了霉!!

16、上幼稚園,把天真丟了;上國小,把童年丟了;上國中,把快樂丟了;上高中,把思想丟了;上大學,把追求丟了;畢業,把專業丟了;工作,把鋒芒丟了;戀愛,把理智丟了;按揭,把下半生丟了;結婚,把激情丟了;經商,把底線丟了;出國,把祖宗丟了;微博,把隱私奢侈丟了。

17、我故意學習,故意工作,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18、顧客永遠是對的;員工永遠是錯的;老闆永遠是好的;薪水永遠是低的;工作永遠是幸福的;加薪永遠是幸運的;看著別人被炒魷魚,永遠是幸災樂禍的。

19、人生如夢,我失眠;人生如戲,我穿幫;人生如歌,我跑調;人生戰場,我走火。

20、豬是否能快樂得象人,我們不知道;但是人容易滿足得象豬,我們是常看見的。

21、結婚大家都熟悉,是廣大人民民眾一種喜聞樂見的業餘活動。

22、當我窮困潦倒時,在我身旁的是你;當我生病受傷時,在我身邊的是你;當我情場失意時,在我身旁的還是你……跟你在一起真倒霉。

23、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24、情婦雖然要新的才有趣,朋友還是舊的好。

25、和女神聊qq,發現女神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哎呀,我要去洗澡了,我要吃飯去了,或者我有事出去一下有空聊,同學找我了,我媽媽叫我……女神的一天可真忙啊!

26、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現在是安全期,沒事……可不戴頭盔交警抓著咋辦。

27、我一直都守在你身邊,也一再為你擔心,今天你吃得飽嗎?睡得好嗎?深夜會冷嗎?我向來都知道你就是不會照顧自己,每當我一走開,你就從豬欄跳出去。

28、吃自助餐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29、一個教授如果不怕死,是非常可怕的。但一個教授這也怕那也怕,什麼也不說,這個社會會更加可怕。

30、一個人的缺點正像猴子的尾巴,在地面的時候,尾巴是看不見的,直到他向樹上爬,就把後部供大眾瞻仰,可是這紅臀長尾巴本來就有,並非地位爬高了的新標識。

31、你今天流的汗和淚,都是你當初腦子進了水……

32、一切打著人民的旗號修築的工程。都是豆腐渣工程。

33、一張文憑,仿佛有亞當、夏娃下身那片樹葉的功用,可以遮羞包醜;小小一方紙能把一個人的空疏、寡陋、愚笨都掩蓋起來。

34、不要以為男人喜歡瘦女人,他們要的是整體苗條,局部豐滿!

35、曾經有個妹子老是找我幫她裝軟體、裝系統、修電腦、整理碎片、清理垃圾檔案,當初覺得這個妹子太笨了,而今才知道是我太笨了。

36、少女誠可貴,少婦價更高,若有富婆在,二者皆可拋。

37、金融海嘯美國是輕傷,歐洲是重傷,中國是內傷。

38、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39、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40、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41、旅遊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42、據說所有屌絲最愛對女神說的話也可以總結為一副對聯:上聯:幹嘛呢,喔沒事,做個好夢早點睡。下聯:外面冷,多穿點,玩的高興別太晚。橫批:他對你好嗎?

43、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44、A:我咒你老婆不是處女!B:我咒你老婆永遠是處女。

45、女人要學會扮靚自己,不要拿樸素來做擋箭牌,不要拿家務做藉口,不懂時尚,你就不是一個完整的女人。

46、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在家裡吃野菜,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腳踏車,有錢的,在客廳里騎腳踏車。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

47、男女比例3:1,一對夫妻一對基。如果你沒有『妻』的話,你需要一個基友來解放雙手。

48、本來想露臉,結果把屁股露出來了!

49、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50、庸夫之怒,以頭搶地爾。

51、找不到我喜歡的傘,我寧願淋濕。

52、你快樂因為我快樂,我開心因為你開心,我愁了因為你瘦了,我瘦了因為你病了,我笑了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因為把你賣了……豬啊!

53、你善良像貓兒,你忠實像狗兒,你可愛像鳥兒,你識途像馬兒,你出色像蝶兒,你勤勞像蜂兒,你什麼都相像,也難怪大家都叫你……禽獸

54、我是一棵孤獨的樹,千百年來矗立在路旁,寂寞的等待,只為有一天你從我身邊走過時為你傾倒,砸不扁你就算我白活了。

55、聖人說:女人有兩個優點,但卻有一個漏洞,而男人就沒有優點,但卻有一個長處,於是男人經常抓住女人的兩個優點,用自己的長處去彌補女人的漏洞。

56、寧可犧牲中國最後一個處男,決不留下日本任何一個處女!

57、請尊重每一位基友,因為,每當兩個男人一起搞基的時候,世界上就多了兩個妹子資源。

58、生孩子有一個好處,就是等我們老了的時候有人推我們去火葬場,不用我們自己爬著去!

59、中國的旅遊叫上車睡覺下車拍照,或者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60、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61、我這輩子只有兩件事不會:這也不會,那也不會。

62、燈光搖曳的時候,白富美都捧著收到的蘋果5依偎在賓館裡高富帥赤裸的胸膛上了,悲催的屌絲們還在拿著紅富士在寒風中想像著女神收到時的喜悅。

63、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64、風光的背後不是滄桑,就是骯髒。

65、當你默默離開我時,我痛苦萬分,不知如何是好,看著你的背影遠去,我恨自己,都是我的錯……早起一點就趕上車了。

66、很多女孩都是得了韓紅的病,但是沒有韓紅的命。

67、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就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笨人也就不存在了 。

68、女人的眼淚是沒用的液體,但你讓女人流淚說明你很沒用。

69、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多找幾棵樹試試。

70、人生是痛苦的,別迷。活著是短暫的,別慌。欲望是無窮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懶。工作是大家的,別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71、上天賜予我們青春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們青春痘。

72、所謂的研討會其實就是請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吃一些不乾不淨的飯,花一些不明不白的錢,說一些不痛不癢的話,開一個不倫不類的會。

73、當一個人的女人比當所有人的女神更幸福。

74、媽呀!這個世界太瘋狂,耗子都給貓當拌娘了!

75、人們為了遮羞而發明了衣服,又因為時尚而脫掉衣服。―文明與衣服的關係。

76、只要不要臉,誰一天都能寫幾十首現代詩。

77、成功的道路是由目標鋪成的,大目標比沒目標有用,小目標比大目標有用,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1. 調侃語錄
  2. 很邪惡的話語
  3. 很霸氣的話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