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最雷人的語錄

1、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2、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那些男人口口聲聲對你說給你下半生的幸福,其實是說給你下半身的幸福。

3、很多女明星不紅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張開腿……

4、人生就像一塊破銅爛鐵,把它扔進火里,敲敲打打,也能煉出一副精品!

5、我要還嘴,能把你罵化了。

6、忽然天空一火燫,可能神仙要抽菸,如果不是要抽菸,為何又是一火燫。

7、過去那個泳衣,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股,現在的泳衣,扒開屁股才能看見泳衣。

8、餘生二百年,從未食過量之食,與夫作長久之酣眠,蓋以此也。

9、在日常生活中,規規矩矩穿衣的人不可交。

10、給你一根麵條就能撬開鎖,給你一包速食麵把整個樓道的鎖撬開。

11、好幾天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12、大明湖,明湖大,大明湖裡有荷花,荷花上面有蛤蟆,一戳一蹦達。

13、性有什麼了不起,陌生人見了面,不都要首先問你性什麼嗎?

14、為什麼我眼裡常含眼屎,那是我對睡眠愛的深沉。

15、你無恥的樣子,頗有我年少時候的神韻。

16、長的跟車禍現場似的!

17、好白菜都讓豬給拱了。

18、你看你臉綠的……光吃波菜你爸爸大力水手啊……

19、其實我的頭髮長度,超過奶頭了。

20、責任是父母的事,作為新一代,我們的責任就是放棄責任,活出輕鬆。

21、愛與床是可以分開的。上床了只是因為在床上,前提多了上床動機就不單純了。

22、大陸人把明天的明天叫後天,後天的明天叫大後天,加一個大,他們怎麼那麼白痴啊!

23、我就想跟潘長江比個大,跟陳佩斯比美發,跟帕瓦羅蒂比劈叉,跟美國總統布希比說中國話!哎呀,()說死他——

24、我前生一定是個日本人!穿和服走在雪裡的感覺最高貴!

25、近豬者胖,近尿者騷。

26、假如生活欺騙了我,那我也去欺騙生活。

27、其實我以前個子挺高的,只不過後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

28、趵突泉,全趵突,三股泉眼一般粗,好像一鍋滾開水,咕嘟咕嘟咕嘟嘟。

29、遠看泰山黑乎乎,上頭細來下頭粗,有朝一日倒過來,下頭細來上頭粗。

30、外國人在北京東交民巷都建立了大使館,就缺我們中國的。我們中國為什麼不在那兒建個大使館呢?說來說去,中國人真是太軟弱了。

31、錢從什麼地方來,不用我管,老爸老媽都還年輕呢!這就是我們這一代的優勢。

32、如果確定不了到底愛誰,那就先戀愛,如果確定不了是否戀愛,那就先同居。

33、都是水何必裝醇,都是色狼又何必裝羊!

34、男人的話就像老太太的牙齒,有多少是真的?!

35、姑娘們啊!哪有那麼多白馬啊?找個驢湊合得了,別等到有一天驢都被搶沒了,剩一堆騾子。
 

  1. 雷人語錄
  2. 經典雷人語錄
  3. 官員雷人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