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男人的語句

1、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2、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3、女人把一個男人當成哥們兒的前提往往是:這個男人不太討厭,條件也不太差勁,可以有進一步發展的空間。

4、有一種女人有男人沒有的東西,叫直覺。有一種男人有女人沒有的東西,叫理性。

5、女人看重的是男人的明天,男人看重的是女人的今天。

6、淚水是女人臉上的微笑,微笑是男人心中的淚水。

7、男人在外面有女人,那一定是他的女人很愚蠢。

8、男人女人之間的較量,輸家永遠是女人。不是因為她不夠聰明,僅僅是因為她更愛他。

9、男人可以爆粗口,可以喜歡漂亮女人,但卻不可以用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去標榜自己是個大男人!

10、花男人錢的女人有魅力,不花男人錢的女人有魄力。

11、對待異性,男人女人都是喜歡帶有危險的情慾誘惑。對待同性,男人女人都不允許天下人有負他(她)的威脅!

12、家常男人的普遍心態:情願她跟著自己受苦,也不願她跟著別人享福。

13、太完美的男人給不了女人安全感,而安全感則是女人一生都在尋找的東西。

14、讓女人擁有好脾氣,男人得有好資本。

15、男人的青春表示一種膚淺,女人的青春標誌一種價值。

16、女人如同一本書,大部分的男人只想翻它而不想買它。

17、男人與男人之間,比的是「身家」。女人與女人之間,比的是「身價」。

18、男人的通性是:雖然可以自己風流,卻都不願意選擇一個也同樣「風流」過的女人為伴!

19、不成熟男人的標誌是可以為了理想壯烈的犧牲,成熟男人的標誌的可以為了理想卑賤的活著。

2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1、男人,都瞧不起太為家所累的男人!

22、人們眼裡,男人的自私是種「壞」,女人的自私是種「可愛」。

23、男人對不愛的女人,總是有辦法令她死心絕望的。

24、男人啊什麼都不怕,就怕遇到個小妖精一樣的女人,擠眉弄眼,嬌里嬌氣。

25、出過軌的男人就像一張掉在牛糞上的鈔票,不撿鬧心,撿了噁心。

26、試金可以用火,試女人可以用金,試男人可以用女人。

27、依潛力的大小和爆發力的強度來說,男人不過只是男人,而女人則不然。每一個女人都像是一顆核子彈,不發揮潛力則罷,一旦發揮起來,能把全世界人的眼珠都嚇得暴出來。

28、一個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視他,欣賞他,那是很痛苦的。

29、男人想到女人就有力量,女人想到男人就變美麗。

30、男人對男人要有酒量,男人對女人要有提前量,男人對自己要有質量。

31、取悅男人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註定可以傾倒世人。

32、聰明的女人被男人當成愛人,太聰明的女人被男人當成對手。

33、一個年紀輕輕就把婚姻視作寶貴的男人,心中一定懷具許許多多的愛。

34、男人最大的魅力並不是要長的有多帥,而是要幽默,有是候幽默也是智慧的一種體現。

35、一百分的女人碰不上一百分的男人。

36、女人總是把大道理扯成小事情,男人總是把小事情扯成大道理。

37、有錢男人的心裡,女人永遠不如「錢」值錢。

38、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39、男人的金錢就是女人的春藥。

40、多情男人對一個女人的好,是建立在對另外一個女人的「壞」的基礎上的。

41、男人都是長不大的孩子,當他真的愛上一個女人時,會從心底里生出依賴感。

42、女人單憑自己是不可能讓自己盛開的,她的生活里必須存在一個好男人。

43、男人都忘不掉那些差一點就得到但卻始終沒有真正得到過的女人。

44、一個男人,有愛的時候是天使,無愛的時候是魔鬼。

45、總是男人的心軟,給了女人堅持下去的勇氣。

46、世上有許多事,儘管看得清清楚楚,卻不能說出口來。有的事看見了認準了,必須說出來;有的事至死也不能說。能把握住什麼事必須說,什麼事不能說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47、多情,是男人俘獲女人的必殺技。多情,也是男人遊走情場名正言順的理由。

48、一個男人到一個年齡自己就想變,所以別老想嘗試去改變一個男人,當他想變的時候絕對會變,他不想變的時候你怎麼做他都不會變。

49、男人挑女人,用的是眼睛。

50、男兒有淚不輕彈是對的。但是這句話下一句是當你哭的時候,這個人就是真正的男人了。

51、女人是港灣,男人是船。再漂亮的港灣,如果不能給男人帶來安寧,船也不敢靠近。如果港灣內也有暗礁和風浪,對船來說還不如在大海飄流。

52、男人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又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

53、男人一張張叛逆浪蕩的面孔下,往往都有一顆傳統型號的心。

54、有時候,男人說愛你,也許是隨便說說,並沒有愛在心裡!

55、對男人而言,有學問的女友是面子,太有學問的女友是壓力。

56、好男人「的標準相對單一,事業有成往往不愁家庭幸福。而」好女人「,卻是家庭幸福、事業小成、溫柔嫻熟、美貌得體、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孩子乖巧等等的多項選擇,( 經典台詞)所以,每一個精彩的女子,都活得很努力。

57、聰明男人,常有女人在等,女人的愛,他會動心,但不會痴心。

58、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真正心甘情願,坦然的無忌的睡在一起是很不容易的,這很可能是人類最難的幾件事情之一。

59、一個成功的男人身邊,需要一個相對優秀的女人。而這種優秀,與她的容貌無關,與她的內涵相連。

60、男人想讓女人聽話不難,只要他有資產。

61、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62、一個成熟而有主見的男人,才能夠給身邊的愛人最大程度上的安全感。

63、男人愛天長地久,也愛曾經擁有——不是男人花心,而是男人渴望全權占有!

64、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65、聰明的男人視女人為獵物,愚笨的男人視女人為寵物。聰明的男人說一半留一半,聰明的女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66、任何一個女人都比男人神秘,比男人聰明、生動、清新,因為女人心眼比較小,但是她一直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即使你去問一個女人,下輩子會做什麼,她也從來不會選擇做男人。

67、女人最怕有」下嫁「的心態,否則一輩子都活得不舒服:男人會覺得這女人太張狂,女人會覺得這男人太掉價!

68、做男人是體力活,做女人是心思活。

69、一個想得到你的男人,可以讓他得到。一個對你僅僅想得手的男人,不要讓他得手。

70、男人喜歡說善意的謊言,女人也愛被男人哄,但她只要發現男人說謊是瞞著她跟別的女人交往,再天花亂墜的話都聽不進去了。

71、男人經營世界,女人經營男人。經營世界要智慧,經營男人不能靠耍潑。

72、風流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停泊的港,但男人總把她當成走過的橋。

73、女人可以做到不花男人的錢,但不花男人錢的女人亦希望身邊這個男人口袋裡能夠有花不完的錢。

74、讓男人累心的女人必定美貌,讓女人累心的男人一定多金。

75、想欺騙女人的男人,最後都被欺騙了,想駕馭男人的女人最後都改嫁了!這個世界沒有傻子,只是你自己認為別人是傻子。

76、大男人很難,靠自己打拚。有好女人相伴是一種造化。大男人是大樹,靠自己挺拔。樹倒了,誰給女人遮風擋雨。

77、男人僅僅有聰明,還不能夠成就大事業。如果一個男人不執著愚直,他就不會成長。男人的人生從挫折開始。

78、哪個男人不想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露一手呢;哪個女人不想指使愛自己的男人為自己打抱不平揚眉吐氣呢。

79、男人征服世界,女人經營男人。成功的男人,背後必然有安穩的女人。女人是男人最好的精神港灣。

80、男人要想俘獲女人的心,一定不能穿得比她差。女人要想捕獲女人的心,至少不能穿得比她好!

  1. 寫給那個將來能陪你一生一世的男人 
  2. 漂亮男人經典台詞
  3. 男人應做的十件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