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意林讀後感200字

意林讀後感200字(一)

今天,王嘉怡借給我一本書----意林。你們肯定會說意林是什麼啊?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意林就是意志的森林。裡面大多數都是關於意志、親情、友情、問題的小故事。

裡面的一個小故事就把我給深深的迷住了。它講的是“我”出生時,父母離婚了。他們把“我”送到鄉下,讓一個啞巴女人撫養。這一送就是13年。

為了維持生計,啞娘領著我去賣豆花。啞娘不能講話,只好拿著嗩吶代嘴叫賣。我漸漸懂事後,啞娘成了我的恥辱。總有人用手做出吹嗩吶的樣子,發出怪叫。

我讀了這本書之後,覺得現在的生活太好了,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啊!

意林讀後感200字(二)

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意林》成了我成長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讓我喜歡的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一開始,媽媽讓我讀課外書我總是讀不下去,都是敷衍了事,看一眼就扔到一邊。放假後李老師每周六都讓去參加讀書會,媽媽逼著我去,到了以後老師都讓同學們介紹我們所看的書,給同學們交流,互相講一講。我感覺到挺有意思,老師還讓同學們互相交換自己的課外書。這時,我們班王禕同學把他的《意林》拿給我看。

回家後我想了想同學們都講得靜靜有味,我何不為自己看一看呢?我看了沒幾頁就被裡面的人物給吸引住了。那裡面我最喜歡文章。

以後我要多看一些課外書來增加知識提高寫作。

意林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叫做《意林》,裡面有一篇故事。叫做“拯救有愛心的人”,裡面說了一輛公車被人擊破了玻璃。有一位滿面是血的年輕人,背著一個老人爬了出來,他把老人交給施救者,又去救其他人。一個肥胖的人在車裡面喊了一聲“車要爆炸啦”!年輕人馬上跑了上車,把他背了下來。

記者問他:“你認識那個人嗎?”不認識。“那你為什麼偏偏選者就他呢?”年輕人說“其實,我那天是帶著母親去醫院看病,可上了車大家沒有一個人讓位,這時,坐在最後的胖師傅”。把位子讓給了我母親。我很感激他。”

其實,生活中,我們也要幫助一下需要幫助的人們。()不過,有一些人你可以不幫,因為,他叫你去你做不了的事情,你會去做嗎?你根本不會去做。

我們要拯救有愛心的人,不讓他們受到傷害別人幫你,你也要幫回別人,裡面的年輕人的做到了。

意林讀後感200字(四)

前幾天看書《意林》上的一篇叫做《折斷翅膀的雄鷹》深深地打動了我令我知道有時候傷害也是一種成長。

上帝給我們許許多多的禮物其中就有挫折與傷害。"不經歷風雨怎見彩虹"不體味人生的辛酸怎懂得生活的甜蜜生命中沒有挫折怎算一個完整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