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尋找「心愿石」讀後感

尋找「心愿石」讀後感(一)

讀了這篇文章我知道了什麼是習慣的力量。

辛苦找到的「心愿石」被習慣扔石頭的年輕人扔進了海里,因為習慣,他失去了許願的機會。

習慣的力量是巨大的,一旦形成就很難以改變。因為習慣深深根植於我們的潛意識當中。它支配著人的行動,而人卻沒有意識到。壞習慣會給自己或者他人造成巨大的損失;好的習慣則會給自己和他人帶來意想不到的幫助。因此,我們應該從小養成一些良好的習慣,這將會使我們受益終生。當某些不良習慣稍有露頭的時候,就應該堅決並徹底改變,否則我們將深受其害。

尋找「心愿石」讀後感(二)

故事中的年輕人很可憐。因為他在海邊找了很久卻被自己一不小心扔進大海,真是可惜。不過最可惜的是他已經被失敗的習慣所支配,早已習慣好放棄,所以當機會真正出現在眼前,反而毫不珍惜地扔掉了。

我們是不是也這樣呢?常常喊著沒機會,又常常看著機會從自已眼前白白流失?

學習上也有很多機會環繞在我們身邊。每一個學生都渴望進步,渴望得到老師的表揚,但這些並不是你表現好一天就可以得到,()需要我們長期堅持。老師表揚不表揚一個樣,都儘自已最大的努力去學習,這樣堅持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自已的學習逐漸進步了,老師看自已的笑臉也越來越多了。

好好努力吧,不要讓機會從你手上溜走,才後悔莫及,要知道,「哭」和「早知道」都是沒用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