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

經典語錄: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

1、人生的三大錯覺:手機震動、有人敲門、還有,Ta喜歡你。

2、強者不是沒有憂傷,而是把憂傷化成力氣;弱者不是沒有快活,而是把快樂變成擔心。

3、問你自己,是改變體型容易,還是改變性格容易,或者是努力工作容易?如果三件事情你沒有一件肯去做的,那么,就不要抱怨命運不公了。

4、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5、苦的時候,不要白白受苦,總要哭出點存在的意義,苦出一些生命的超越。

6、一個人最難得的是平常心,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內心寧靜,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心靈和諧,則快樂常存。很多人之所以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更多人都是辛辛苦苦時,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時,過的卻是辛苦日子。奮鬥過後的痛苦莫過如此。

7、患得患失,瞻前顧後,無病呻吟,都是因為你活得還不夠精彩。

8、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么愛錯人,要么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9、如果不愛了,我們都不要說謊,以後的路還長。

10、人的命運需要由自己主宰,快樂的心情能使一碟菜成為盛宴,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並且保持格調,這樣才能活出我們自己的精彩。

11、實在放不下的時候,去趟重症病房或者墓地,你容易明白,你已經得到太多,再要就是貪婪,時間太少,好玩兒的事兒太多,從尊重生命的角度,不必糾纏。——馮唐

12、突然發現,我的身邊已經走失了那么多人。(  )原來有些人,不知不覺,就淡了關係。

13、那么多當時你覺得快要要了你的命的事情,那么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的,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14、我們都是遠視眼,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15、胸口摸得著的尺寸叫胸圍,胸口摸不到的尺寸叫胸襟。眼睛看得到的地方叫視線,眼睛看不到的地方叫視野。嘴裡說得出來的話叫內容,嘴裡說不出來的話叫內涵。臉上看得出來的表情叫氣色,臉上看不出來的表情叫氣魄。

16、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17、生命中你會遇見兩種人:促進你的人,還有打擊你的人。但最終,你兩者都會感謝。

18、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筆,我求主保佑筆壞了。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糖,我求主保佑糖臭了。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心,我求主保佑我也能偷走他的心。

19、愛情未來之時,我們有諸多構想、標準;愛情一旦來臨,之前的標準都形同虛設,Ta就是標準。

20、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不會回來。有些人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再勉強也只是徒然。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不是一輩子的人,不說一輩子的話,不勉強,能放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