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欣頻經典語錄

1、每天想六件不可能發生的事,並努力地讓它發生。

2、在低谷時,表示高峰不遠了;一旦你在頂峰,就要小心低潮也快到了。高低乃常態,泰然處之才是好的應對之道。

3、成熟健康的愛情,應該是兩個同向圓,應該是兩座山頭,各有各的風景,各有各的呼吸空間,互望成風景,風在其間吹出默契——良質的愛情,會讓自己看到另一個精彩生命的內部,進而雙方一起修習成熟,共度生命的每一階段,而不是讓自己只重視美貌身材、只在一起享樂,卻不能一起分享心事,一起成長。

4、站在那隻靜靜看夕陽的黃狗的背後,我發現我居然連一隻狗都不如。

5、大多數人至死不曾發揮自己的能力,他們生時帶來萬貫財富,卻一貧如洗地過完一生。

6、只和自己比,不與別人競爭。“把水面上升,就不必在乎水底的崎嶇不平。”

7、要做一個不用藉口的人,就像你去旅遊,不要找沒錢的藉口。

8、擴大自己的人際交際圈,是大多數成功者的共同經驗。

9、世間最殘酷的現實就是鏡子和時鐘,每天做一件讓自己害怕的事。EnjoyYourBody——偶爾可以跳跳舞,要常旅行,但不要天天換髮型。不要看時尚雜誌,那只會讓你更醜。更了解父母,因為他們可能隨時會走。要與兄弟聯繫親密,因為他們會支持你的未來。()年紀越大,就越需要老朋友。記得丟掉你的賬本,留下你的情書,不要浪費時間忌妒,機會大家都一樣,人生有輸有贏,反正終點就只剩你自己。

10、自己永遠是自己最重要的貴人,但同時也是自己最大的敵人。

11、無論將來遇到多大的挫折或考驗,請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絕處逢生的能力。

12、準備好隨時離世放下的灑脫,我們才會有真正活著的勇氣。

13、唯有自己穩定了,才能與別人很健康地相處。你得自己養出很豐足自立的風景後,需要你的人才會來,別人才覺得你是可以依靠的,與你在一起如沐春風、沒有壓力。

14、要善於發現自己的特長,並大力發揚自己的特長,不管你的特長是什麼。

15、老天生你,就是要讓你與眾不同。你得找出自己的獨特處,一定有什麼是只有你才能做,但別人做不來的,當你發現自己對某件事物有特別的渴望,能快速學習,完成後自我滿意度很高時,那就是你天賦所在。

16、我們心中也有善神和惡魔,有時我們會相信自己,會幫助別人,那就是“善”在鼓舞我們發揮力量;有時我們會沮喪,沒自信,想傷害別人或是毀滅自己時,那就是“惡”的誘惑與考驗。

17、讓自己今天比昨天更有智慧一點點,更有勇氣一點點,更快樂一點點。

18、我們一直以為自己還有很多時間,等到五年、十年過去了,才發現自己一無所感、一事無成,沒有什麼特別留下來的,白白浪費最寶貴的青春身體。所以,把每天當成人生的最後一天來感受、來看、來聽、來生活,到了晚上睡覺前,心懷感恩地向這世界、向所有人、向上天說晚安道別,那么這一天的結束,就會充滿了幸福無懼。

19、發現身邊的美,並賦予它新的生命,讓它變成最原創的東西。

20、請給自己打不死的勇氣,不要半路陣亡,有志者就能事竟成。

21、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會像吃自己喜歡吃的菜一樣遊刃有餘。

22、建立自己的風格與專業,把自己當做一項事業,當成個人品牌在經營,創造自己名字的價值,幫自己建一個別人拿不走的身份,而不是社會價值下的職位。

23、體力與健康永遠是體驗人生的唯一門票,所以隨時保持極好的體能狀態是必要的。好體力可以讓你經歷更長時間的生命歷程,目擊更多發生在這世界上每處角落的精彩生活。

24、在旅行的時候,你會激發很多潛能,比如你突然發現你那么會畫畫,或者你突然發現你那么會砍價。

25、做事時,要把自己當成頭一次來到地球般地好奇興奮,但與人相處時就要剛好相反:每個今天遇到的人,都當成最後一次見面般地珍惜,沒有來不及說的感謝,沒有遺憾的話留待以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