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混為一談造句

1、一般人似乎將品性和態度混為一談。

2、他將錯就錯地把思維時間和現實時間混為一談,我也不禁感覺到了他的幽默。

3、自以為喜歡高雅的書籍,不屑與那些低俗的人混為一談,卻有是低俗幼稚到可以看大頭兒子都可以看的很起勁。

4、禮儀這個詞不同於禮貌,現在有許多人把這兩個詞混為一談。

5、人們想像中都有一個夢幻的世界,常常把童話中的世界和現實混為一談。

6、偵探這兩個字對每個人來說並不陌生,但往往會把它和警察混為一談。

7、例如承諾話題,你卻在文中大談誠信的重要性,列舉許多誠信的事例,那你就把承諾與誠信混為一談了。

8、梅花樹上已綻放了幾朵寒梅和白雪一樣的白色,難怪會和白雪混為一談了。

9、還需提醒的是這裡的“夜讀”不要混同於“晚自習”,二者內涵相去甚遠,萬不可混為一談。

10、友誼一個多么聖潔的詞,可是某些老師家長卻把他與戀愛混為一談,一見到男生女生在一起就要進行批評教育。

11、探險是一項有意的活動,但有許多人將探險與冒險混為一談,他們認為探險與冒險都有著巨大的風險,若不小心就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12、發明和發現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寫作文不能將這兩個不同的概念混為一談彼此偷換。()

13、其實,人們一直都把讀書和上學、上課這些詞混為一談錯了。

14、之前說過他們不批露鋒芒,常使人誤認為是山野村夫,從不將他們與賢者混為一談。

15、這或許是兩碼事,不能混為一談。

16、他錯誤的將命運與生命混為一談。

17、可是不要把90後與非主流混為一談,這是兩碼事。

18、怪不得那么多人吐字不清晰,老是把散文與雜文混為一談。

19、理想和抱負是截然不同的兩樣東西,可人們總把它們混為一談。

20、如果交的人好的話,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啊!不能因為有的是騙子,就把所有人都否認把所有人都和騙子混為一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