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知所以造句

1、女孩不知所以,心中困惑,但也只有站在旁邊一言不發,不耐煩地等待著。

2、我一進屋,大家一齊朝我笑了起來,弄得我莫名其妙,不知所以。

3、持泡沫論斷的專家們現在已經不知所以,因為區域性住宅市場的上升態勢及高企的聯邦現金儲備利率引發一個個購買者的思想鬥爭。

4、以決策的情況作為實際發生的情況,對決策執行的具體過程卻不知所以。

5、賦閒在家,每日收拾屋子,看孩子寫作業,日子如白馬過隙一樣溜掉,如同未出山的孫猴子一樣寒暑不知年,所以先講一段外星話。

6、我想我們有點不知所以了。

7、過去,我們根據樂語從教化的角度去《詩經》中尋找答案,結果不知所以。

8、他們通常忙忙碌碌,卻不了解行情,所以不知該種植何物。

9、在這個階段,你還可以打賭。當然,此刻你還是無所不知,所以你從未輸過。

10、甚至不再幻想,我不知所以,心煩意亂,了無生趣。

11、鄉下,到一個熱鬧的大家庭去,竟樂得飄飄然不知所以。

12、在這個被金甲玉磷所榮耀的世界生活,遮擋的是外在欲望和自身的困惑,保護的是不知所以的那份蒼白的驕傲。

13、世界上主要有三類人:促使事情發生的人;袖手旁觀的人;迷茫不知所以的人。

14、雖然,總覺得生命就好像那快速照相裡面解析度好差的照片,越來越難輕易地去接受,就好似我不願意感覺到全世界都在走下坡的那種危機感、無力感,視線逐漸模糊,不知所以。

15、我的業餘生活,我的主專業是音樂演唱,但是我很喜歡電腦設計,所以不知不覺我愛上了這門學科。

16、如果在那些不知所以的人指責你的時候仍保持冷靜。

17、他進而又解釋說:「常然者,曲者不以鉤,直者不以繩,圓者不以規,方者不以矩。故天下誘然皆生,()而不知其所以生。

18、當我們每天機械式地重覆」活著為了進取「這個概念的同時,想想我們是否對身邊一切視如不見、是否不顧一切去追求目標但不知所以?

19、我呢,卻因為能離開冷清清的鄉下,到一個熱鬧的大家庭去,竟樂得飄飄然不知所以。

20、估計貼出來大多數人也會看的眼花繚亂,不知所以。

21、咪咪忽然拿起一隻鍋蓋,用一隻骨筷乒桌球乓敲起來,敲得他不知所以,驚惶失措,暈頭轉向。

22、像是從天堂發出的召喚聲音:就這樣罷了,那些塵世讓你費解的還多著呢,現在還不明白正好,真正幸福的事也許就是不知其所以,要知道亞當夏娃就是偷吃了那讓人聰明的禁果才被趕出伊甸園的。

23、我們曾讓這個如此高貴壯美的生命,這個曾經讓世界為之瘋狂的生命,不知所以地被我們置之不理!

24、但是目前,在上海疲於奔命的生活已經在我的身心都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所以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這裡當成了自己的新家。

25、我因為不擅長與人打交道,所以不知說什麼。

26、我知道我常常讓人覺得不知所以,可是我改不了。

返回頂部